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战士>>打到我就让你嘿嘿嘿!高胜率任务墙战极速

打到我就让你嘿嘿嘿!高胜率任务墙战极速低保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4-11 14:34

炉石最新战士卡组,炉石传说任务墙战卡组,炉石高胜率战士卡组

目前就整个天梯而言,青玉萨几乎绝迹,萨满也多是鱼人萨,对于高筑墙的后期墙战而言总体比较舒适,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高胜率墙战卡组。

开始玩任务贼总被茫茫多的猎人教育,无聊之下玩了下墙战,竟然30场就拿到低保,后面一波连胜简直酸爽!

打到我就让你嘿嘿嘿!高胜率任务墙战极速低保
卡组详情
打到我就让你嘿嘿嘿!高胜率任务墙战极速低保

稍微说下经验:

猎人:压力仍然比较大,前期不要省技能,尽量用旋风斩、食尸鬼、小斧子解怪,中期用好乱斗,抽空过下牌,猎人手牌跟不上的时候,你就赢了!

(任务基本上做完也不敢用,科比不被解就是MVP)

萨满:全是鱼人萨,留好AOE,吊打!

贼:印象不深,有奇迹贼和任务贼,似乎不知不觉对面就崩了!

德:青玉德是爷,看到就跑吧,快攻德是菜,随便打!

术士:和萨满一样!

法师:用好脏鼠,打到后期,对面不下怪,用火冲点点点的时候,脏鼠一下,基本上就能拉出key牌,我打了三个法师,拉过哀绿、大法师、红龙,对面瞬投!

牧师:全是心火牧,拿到斩杀对面投,没抽到就直接打崩。

战士:海盗战和猎人打法差不多,任务战看谁先做完任务谁大优,石丘防御者必留!

想上分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牌库情况挑选卡组,如果觉得这套难组的话可以跳转专区首页挑选合适卡组上分,小编每日都在更新最新卡组,欢迎长期关注!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