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法师>>萌新福利:炉石法师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

萌新福利:炉石法师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4-13 13:51

炉石传说新手低尘卡组,炉石法师蓝白卡组,炉石传说最新平民卡组

炉石传说新版本上线,大量新卡涌入,环境变化明显。对于老玩家或土豪玩家来说或许新环境新卡牌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但对于新手平民玩家来说,新版本没新卡缺尘又舍不得氪金,用以前倾家荡产合的旧卡组打得好憋屈,这时候一套造价低契合当前新环境的蓝白卡组就很必要了,萌新福利,还不快来看看?

萌新福利:炉石法师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如果你刚刚开始接触炉石传说,或在AFK一段时间之后回归到安戈洛版本,那么希望这篇蓝白克苏恩法卡组的攻略能够帮助你,快来抄抄抄吧!如果你有一些基础的话,这些卡组会帮助你在天梯25-10的分段迅速上手;在10级之后,建议你根据自己冲天梯的情况,合成一些强度更高的环境卡。

有一个好消息,就是退环境后,标准里只有一个冒险模式了,这样你需要什么卡就可以直接合成,不必担心还要买冒险模式。

下面提到的卡组,不会包括橙卡(系统会送给你的克苏恩除外),紫卡和冒险模式卡。

萌新福利:炉石法师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卡组详情:

萌新福利:炉石法师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简介

对于新手来说,克苏恩系列永远都是可选的卡组。一包古神包就会送出克苏恩和两张邪灵召唤者,来帮你构筑;

这套牌的问题在于一张新版本的卡都没有。

单卡替换指南

高优先级:

凛风巫师*1——>维克洛尔大帝*1:选择凛风巫师纯粹是因为5费没什么好卡了,双子大帝很强,但是有点贵。

低优先级:

荆棘谷猛虎:最开始我5费是带了这张的,站场很强力。如果你缺卡,就用这张卡代替吧。

在进行了这些改动之后,你的卡组也许能够打到更高的名次。在这之后,如果你还想用法师其它卡组的话,那么建议你尝试冰法或者元素法。

萌新福利:炉石法师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造价很低,如果你以前就是法师玩家,有法师卡组的话很轻松就能组出这套卡组了,祝大家在安戈洛玩的开心!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蓝白卡组<<<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