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萨满>>萌新福利:炉石萨满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

萌新福利:炉石萨满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作者:geyuan6 来源:NGA 发布时间:2017-04-13 13:52

炉石传说萨满低尘卡组,炉石蓝白中速萨卡组,炉石传说最新平民卡组

炉石传说新版本上线,大量新卡涌入,环境变化明显。对于老玩家或土豪玩家来说或许新环境新卡牌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但对于新手平民玩家来说,新版本没新卡缺尘又舍不得氪金,用以前倾家荡产合的旧卡组打得好憋屈,这时候一套造价低契合当前新环境的蓝白卡组就很必要了,萌新福利,还不快来看看?

萌新福利:炉石萨满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如果你刚刚开始接触炉石传说,或在AFK一段时间之后回归到安戈洛版本,那么希望这篇蓝白中速萨卡组的攻略能够帮助你,快来抄抄抄吧!如果你有一些基础的话,这些卡组会帮助你在天梯25-10的分段迅速上手;在10级之后,建议你根据自己冲天梯的情况,合成一些强度更高的环境卡。

有一个好消息,就是退环境后,标准里只有一个冒险模式了,这样你需要什么卡就可以直接合成,不必担心还要买冒险模式。

下面提到的卡组,不会包括橙卡(系统会送给你的克苏恩除外),紫卡和冒险模式卡。

萌新福利:炉石萨满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卡组详情:

萌新福利:炉石萨满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简介

元素萨是环境里相当强的卡组,这套蓝白版本强度低了一些,但是仍然可以愉快的玩耍。

单卡替换指南

高优先级:

闪电箭*2——>大漩涡传送门*2:大漩涡传送门是替换优先级最高的单卡,专门用来对付那些铺场卡组;

嗜血*1——>蛮荒之主卡利莫斯*1:为什么要玩元素萨的最大理由,而且是非常灵活的一张卡;

深渊魔物*2——>火焰使者*2:深渊魔物当然也是不错的卡,但是火焰使者非常的抢节奏,入场打5帮助你解掉一个很大的生物;

托维尔塑石师*1——>艾雅黑掌*1:艾雅是最好的青玉卡,同时也非常的难解,和萨满的相性非常吻合。

低优先级:

青玉之灵:中规中矩的卡,缺卡的话就用它代替吧;

锦鱼人水语者:可以站场和加血,很灵活的卡。

在进行了这些改动之后,你的卡组也许能够打到更高的名次。

起手留牌指南

高优先级(一定留):

火羽精灵:唯一的1费随从,一定要留。

低优先级(根据条件保留):

闪电箭:能够帮助你解场,对阵龙系卡组,或者内战,其它快攻卡组都很有用,不过对阵德鲁伊就没用了;

青玉之爪:后手可以留;

大漩涡传送门:对阵快攻留;

火舌图腾:有1费随从时留。

对阵小技巧

这套牌的控场是很重要的,你的场面越大(包括图腾),你的单卡就越有用。不管是火舌还是嗜血,都可以将你的图腾变废为宝。这就是为什么你要保护你的图腾。

始终要明白,你图腾转得越多(包括火舌图腾,法力之潮),你的深渊魔物的费用就越低,所以记住要规划好你的费用。

大多数时候,你不用着急把对手抢死,这套卡牌作为中速卡组,有很多增强场面的手段。

萌新福利:炉石萨满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造价很低,如果你以前就是萨满玩家,有中速萨卡组的话很轻松就能组出这套卡组了,祝大家在安戈洛玩的开心!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蓝白卡组<<<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