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战士>>萌新福利:炉石战士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

萌新福利:炉石战士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作者:geyuan6 来源:NGA 发布时间:2017-04-13 14:07

炉石传说战士低尘卡组,炉石蓝白海盗战卡组,炉石传说最新海盗战

炉石传说新版本上线,大量新卡涌入,环境变化明显。对于老玩家或土豪玩家来说或许新环境新卡牌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但对于新手平民玩家来说,新版本没新卡缺尘又舍不得氪金,用以前倾家荡产合的旧卡组打得好憋屈,这时候一套造价低契合当前新环境的蓝白卡组就很必要了,萌新福利,还不快来看看?

萌新福利:炉石战士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如果你刚刚开始接触炉石传说,或在AFK一段时间之后回归到安戈洛版本,那么希望这篇蓝白海盗战卡组的攻略能够帮助你,快来抄抄抄吧!如果你有一些基础的话,这些卡组会帮助你在天梯25-10的分段迅速上手;在10级之后,建议你根据自己冲天梯的情况,合成一些强度更高的环境卡。

有一个好消息,就是退环境后,标准里只有一个冒险模式了,这样你需要什么卡就可以直接合成,不必担心还要买冒险模式。

下面提到的卡组,不会包括橙卡(系统会送给你的克苏恩除外),紫卡和冒险模式卡。

萌新福利:炉石战士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卡组详情:

萌新福利:炉石战士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简介

蓝白海盗战,是你在蓝白阶段能组出的强度最高的卡组之一,就算是完全体,也只用多两张橙卡而已:海盗帕奇斯,火车王。

单卡替换指南

高优先级:

葛拉卡爬行蟹——>海盗帕奇斯:还用解释吗,所有的快攻都会带上帕奇斯的;

酸性软泥怪*1+致死打击*1——>南海船长*2:使你的场面瞬间加强,使你的对手痛不欲生;

致死打击——>火车王:所有快攻都可以带的一张卡,能帮助你立即斩杀对手。

低优先级:

苦潮多头龙:如果你凑巧有这张卡,加入你的卡组之后会很强,不过也只推荐合一张;

熔岩之刃:随机性很强的卡,但是如果在你正需要的时候变成一把强力武器就会瞬间爆炸,给它一次机会吧;

火羽精灵:前期很强的铺场卡,只是没有海盗属性;

银色侍从:前期生存能力很强的随从,如果你缺卡它是很好的替代品;

致死打击:我在前面的推荐中建议你去掉这张卡,当然你也可以带上,虽然偶尔会卡手,但是会大幅的提高你的斩杀,你可以用这两张换掉暴掠龙幼崽。

在进行了这些改动之后,你的卡组也许能够打到更高的名次。在这之后,如果你还想用战士的其它卡组的话,那么建议你尝试墙战。

起手留牌指南

高优先级(一定留):

恩佐斯的大副,船工:1费无脑留,强大的单卡。

血帆海盗:重要的combo卡,2/3身材裸下也不算亏,一定要留。

小斧子:对阵快攻时可以用来解场,对阵慢速卡组时,则是2费打6伤害。

低优先级(根据条件保留):

南海船工:当你有恩佐斯的大副/小斧子时可以留。

酸性软泥怪:对阵武器职业就留下。内战无敌。

葛拉卡爬行蟹:对阵海盗职业就留下;

暴乱狂战士/血帆教徒:对阵慢速卡组时,当你有1,2费在手,那么暴乱的用处更大;如果起手有恩佐斯的大副或者小斧子时,血帆教徒更厉害。

恐怖海盗:如果起手有小斧子,可以留。

升级:当你起手有武器时可以留;或者当你起手有蹩脚海盗和南海船工时,则可以把它当作1/3的武器来使用,这时也可以留。

对阵小技巧

打脸,完了,谢谢阅读。

开玩笑的,但,并不完全是,你绝大多数时间还是要打脸的。一般的原则是,生物打脸,武器解场,虽然你用武器解场可能会浪费一些伤害,但是保护了场面上的生物,使得它们能够多存活制造更多的威胁。当然用小生物来做交换也是可以的,这时你的目的是要保护住更厉害的生物,比如暴乱狂战士。

但是,当对手的血量越来越接近斩杀时,或者是即将面临aoe回合时,不要解场,全力打脸。反正对手如果有aoe,你的生物也都会死掉。

当你对阵慢速卡组时,特别是手里有致死打击时,你最好有意识的不要转甲,让自己的生命尽快的接近12点。当然在对阵快速卡组时,我不建议你这样做,还是应该保证自己的健康。

如果你非常接近斩杀了,而且有暴乱狂战士在场上时,记得你的1攻随从打脸只能打1,但是如果随便撞一下,可以给暴乱增加2点攻击,有时能帮助你凑齐斩杀。

尽量先打出英勇打击/武器/冲锋,而把致死打击留在最后,因为前面说的那些不能过墙斩杀,但是致死打击可以过墙。

请记住一个新手常犯的错误,英勇打击不算是武器攻击,不能给蹩脚海盗,血帆海盗和南海船工buff。

萌新福利:炉石战士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造价很低,如果你以前就是战士玩家,有海盗战卡组的话很轻松就能组出这套卡组了,祝大家在安戈洛玩的开心!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蓝白卡组<<<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