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牧师>>你的全都是我的!让奶骑防战怀疑人生的娱

你的全都是我的!让奶骑防战怀疑人生的娱乐脏牧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4-14 14:32

炉石传说脏牧卡组,炉石最新脏牧卡组,炉石传说怎么打奶骑

最近闲来无事,打到五级之后没有冲分的动力了,就开始鼓捣娱乐卡组五级守门,研究了下环境,大家来看看吧!

最近任务战,奶骑的风头正火,连海盗战都被打得少见了,看来他们是忘记了安度因的恐怖啊!于是我的安度因重出江湖,专门针对防战奶骑组了一套卡组:

你的全都是我的!让奶骑防战怀疑人生的娱乐脏牧

实战中,对防战和奶骑可以做到八成以上胜率,相对的,因为没有带圣光炸弹,打任务贼中速猎就很劣势。有得有失嘛,想脏就得牺牲强度。五级守关打着玩挺好的~

一些单卡说明:

精神控制:可以换成血量翻倍,对阵奶骑外的职业胜率会提升。视乎你所在阶层防战多还是奶骑多。

莱拉+爱黄:这两个最好一起用,目标是刷到3张以上的法术,不要单独使用。配合真言术盾是最好的。

暗影视界:灵活选择法术,比如打奶骑就可以选两张精神控制,防止老佛爷战队。打防战应该选心灵之火或血量翻倍,偷鸡秒人。

乌龟:嘲讽是用来保护后面的莱拉、爱黄、北郡刷牌的,必要时也可以心灵之火变大。

恩佐斯:恩佐斯不是制胜关键,上去也是吃乱斗或者平等的,主要是为了补充手牌,该上就上。

龙息药水:考虑到防战与奶骑都不是铺场职业,而且也实在塞不进去了,就没带。你喜欢可以自己换。

对战心得

对阵防战:首先限制防战过牌,痛掉苦痛,不留受伤的随从给防战。其次北郡牧师一定要尽力过牌,拉出卡差。注意小细节,如猛击+小斧头可以解掉5血随从,食尸鬼+鱼死网破=群体4伤,铺3个以上随从对方就会有乱斗欲望。白富美可以考虑抓的:血蹄勇士,兽人铸甲师。缩小+白富美必抓的: 恐角龙宝宝(基本我都会用来抓这个)。黑骑士必砍的:焦油兽王、兽人铸甲师。缩小+疯狂+焦油兽王+心灵之火可以打出出乎意料的斩杀。基本上,一成是输给脏鼠拉出白富美,一成是输给没有过牌。如果觉得胜率还不够,可以把精神控制换成血量翻倍。

对阵奶骑:本来类抄家牧对奶骑就是优势,何况这卡组还带了精神控制。细节就是猜好奥秘,一般都是回手与复活,管他是什么我们直接白富美抓过来……特别是剑龙骑术后的,缩小+白富美抓。精神控制一定留给老佛爷,缩小+缩小+白富美的事我也干过,不亏的。亏的是黑骑士砍老佛爷……一般拿来砍766或者637。注意奶骑可能用314找到好几个老佛爷或者637,要留着牌应对。还有两个变数,一个是脏鼠拉出白富美,一个是开包开出奇迹——我曾经和一个开了3个伊利斯的奶骑大战疲劳,惊喜不断,很过瘾。

对阵盗贼:投降。

对阵猎人:起手有疯狂药水46开,没有37开。

对阵萨满:元素萨意外的不算难打,因为牧师的结晶、爱黄、碎片都是元素,脏来的元素牌都可以触发,不像任务贼,你偷一堆小野猪有什么用……而且萨满有一堆白富美可以抓的东西,还有一堆黑骑士可以砍的。鱼人萨打不过,不过遇到的也很少。

对阵术士:一般是弃牌术,把精神控制换成血量翻倍的版本可以打,用乌龟造个12/12的大墙,术士没有硬解过不来。带精神控制的版本就难打了。

对阵法师:只遇到两个冰法,一个我挂上冰箱以后他跑了,第二个安东尼+冰环后被缩小+白富美抓了安东尼,也跑了。

对阵小德:投降。

 

 

这套卡组除了打防战奶骑有巨大优势(并且很好玩)之外,打其他卡组都是小劣乃至大劣,为了冲级就不要用了。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