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圣骑士>>国服前100速攻鱼人骑,吊打盗贼强力上分

国服前100速攻鱼人骑,吊打盗贼强力上分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4-17 14:30

炉石传说最新圣骑士,炉石什么卡组好打盗贼,炉石圣骑士上分卡组

免费玛维影歌皮肤的赠送加上任务贼卡组的强度导致现在天梯中盗贼泛滥,那么有没有卡组可以制裁盗贼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套速攻鱼人骑,用来对付盗贼上分还是比较给力的!

前言

比较喜好控制卡组,本来一直玩奶骑的,结果最近2天,两种形态的贼一下子多了起来,看着盗贼表演节目,那种无力感实在是很心酸。就想着换换口味,于是抄了一套欧服pAc的鱼人骑卡组,吊打盗贼。

国服前100速攻鱼人骑,吊打盗贼强力上分
国服前100速攻鱼人骑,吊打盗贼强力上分

没想到特别适合国服5级以上的环境,从4级开打,历时8小时上传说(盒子记录总体胜率65%)。然后又从7000多名一路打到国服前100,足以证明这套卡组的强度。

卡组详情

国服前100速攻鱼人骑,吊打盗贼强力上分

原卡组中带了两张巨化术(要的就是炎爆糊脸的效果),个人感觉容易卡手,于是替换了一张王者祝福,实战效果良好。

对阵打炮战,原本以为可能是劣势对局,没想到意外好打,超管、王者、巨化术各种过墙手段;反而海盗战打起来比较吃力,低费鱼人容易被对面武器清场。

对阵法师,胜率接近100%,起手找水文学家,拿到以眼还眼这局就赢了。

这套卡组的天敌是萨满,清场能力太强,不过由于鱼人骑现在还没人防,萨满打骑士通常不会留闪电风暴和火山爆发,所以我碰到几局萨满基本上都赢了。

为骑士提供一种新思路,强度有保障,希望大家喜欢,祝大家早日传说!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