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圣骑士>>菜鸡也能上传说!75%胜率鱼人骑你不试试

菜鸡也能上传说!75%胜率鱼人骑你不试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4-20 14:39

炉石传说骑士最新卡组,炉石传说鱼人骑卡组,炉石圣骑士高胜率

笔者也是一个萌新小菜鸟,上次看到鱼人骑卡组自己微调了下,没想到打上了传说,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没有守日者,就换成了一张神恩术。感觉过牌还不错。没带过守日者不知道差距大不大。

之前最高就打到1级,这次总算是自己上传说了。可以说这卡组确实非常给力。面对什么职业都有一战之力。

菜鸡也能上传说!75%胜率鱼人骑你不试试?

卡组详情

菜鸡也能上传说!75%胜率鱼人骑你不试试?

胜率图

菜鸡也能上传说!75%胜率鱼人骑你不试试?

说下起手留牌

1费:113 鱼人 112 鱼人 121 鱼人 反正1费都留着。 113鱼人留一只就够了。

2费:水文学家 石塘猎人 水文学家奥秘优先拿 撤退 根据局势拿 救赎 和忏悔 或者 挡刀的。 冲锋鱼人换。

3费:留鱼人领军 斥候和寒光先知看情况留。一般换掉。

整体思路的话。我是有什么解什么。利用鱼人领军 以及一些战吼鱼人来做生物交换。从而赢的场面优势。

所以在和猎人 打的时候没输过,1费的112 和113 猎人都很头疼的。 注意猎人的 土狼,优先清野兽,不能贪,能换就换掉,不要走脸让对方解。还有注意科多加上场面的亡语怪的那一拨,只要防住了就很好打。对方6费的时候可以打一个忏悔,然后直接把狮子解了。

输的是奥秘法,起手太胡了。双法力龙+镜像。 鱼人骑 缺乏AOE没法打、。如果场上怪血量偏低的话,巨壳龙 优先拿亡语 或者圣盾。建龙骑术优先给血量高的白板怪用,免得被变羊 呱了 闷棍就很亏了。

还有奶骑输了两把, 注意防炎术士+平等,如果场上有鱼人队长就能防。还有输的就是内战。从来没有赢过。排序永远没对面好。战吼怪都是裸上。

任务贼的话,完全就看谁的排序好。不过前期铺起来了对方根本解不掉。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