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赛事战报>>Kolento与中国的不解之缘!HCT欧洲区春季

Kolento与中国的不解之缘!HCT欧洲区春季赛解析

作者:Bennidge 来源:旅法师营地 发布时间:2017-05-22 10:51

炉石传说Kolento,HCT欧洲区春季赛,上海HCT总决赛门票

HCT欧洲区春季预选赛已经结束,各位选手都发挥的十分精彩,而k神带着与中国的不解之缘将再次来到踏上上海,本次HCT欧洲区春季预选赛除了精彩博弈之外又带给我们哪些思考呢?来看看吧!

在这周末刚刚结束的HCT欧洲区春季预选赛上,最终取得四强的分别是Hoej,Neirea,Rdu和Kolento。他们将于7月初来到上海,与此前已经决出的中国区四强JasonZhou、Xhope、四狗以及特兰克斯一起参加春季总决赛。

欧洲区这次交出的名单也同样星光熠熠:从炉石诞生之初就活跃在竞技舞台上的乌克兰双子星Kolento、Neirea老当益壮,Kolento自不必说,Neirea今年已经连续两次打入HCT季赛总决赛;资历同样深的Rdu是两届Dreamhack夏季赛的冠军,并且是去年嘉年华总积分最高的选手,被认为是快攻和任务贼的专家;小将Hoej可能是中国玩家了解得最少的一位,但这个“Xixo背后的男人”也在别墅杯时期就早早在出道,努力和天赋都在整个欧洲名列前茅,他的德鲁伊和宇宙术等领域的造诣在欧美炉石圈是享誉已久的。最终Hoej更是上演黑八惯例,用一改常态的犀利快攻战胜了Kolento的控制阵容拿到欧洲区的冠军头衔,用这场足以代表整个周末的攻防大战为欧洲区春季预选赛画上句号。

Kolento与中国的不解之缘!HCT欧洲区春季赛解析

HCT舞台上的失意一直是Rdu的心病,今天他终于露出了释然的笑容

更令人震惊的是瑞士轮的积分榜。除了排名第一的fibeli3以外,2-7名全都是知名职业选手。巧合的是,从众多5-2中小分占优出线的也刚好是Kolento和Casie、Hoej这样的职业选手(比如5-0提前锁定八强的Kolento)。安戈洛之后,炉石职业选手在公开赛事中迎来了最扬眉吐气的一次胜利。

顺便一提,瑞士轮的魔咒依旧没能散去。瑞士轮积分前十中的唯一一名路人选手fibeli3在前六轮的比赛中未尝败绩,虽然最后输给StanCifka了一局,已经自破全胜之神,结果还是被第八的Hoej抢走了上海的机票。

Kolento与中国的不解之缘!HCT欧洲区春季赛解析

欧洲区此次八强选手的阵容分布如下:

快攻德 快鱼骑 海盗战 奥秘法

快攻德 海盗战 token萨 混合猎

控制骑 任务战 沉默牧 控制萨

青玉德 任务战 任务贼 火法

控制骑 奇迹贼 沉默牧 火法

青玉德 中鱼骑 任务战 任务贼

青玉德 控制骑 奇迹贼 控制萨

快攻德 快鱼骑 任务贼 混合猎

这是一份没有任何卡组超过3套的八强答卷。营地队员EdwardElric在看完比赛后这样总结道:

“在HCT欧洲区春季预选赛里,炉石8职业百花齐放,即使是在新版本已经开放一个半月之后,职业比赛里的阵容还是充满了各种不确定的因素。

“75名选手中约半数选手选择了使用快攻阵容进行一波豪赌,或者说是根据环境对贼、德进行针对。其中,代表人物有成功跻身4强的Rdu和Hoej。

“另一部人则是使用中速的、强势的卡组,鱼人骑、任务贼、火法等卡组自由搭配。其中,Kolento在重庆黄金赛、中欧和欧洲预选这3次比赛上从未更变过自己的阵容,而他确实也使用他认为强势的任务战、青玉德、任务贼和中鱼骑夺得了前往上海HCT的资格。

“余下的一小部分人则使用了极慢的阵容,任务战+控制萨+奶骑+牧师,别出心裁的是这套控制阵容舍弃了德、贼,避免了之前所说快攻选手的针对,代表人物则为8强的Stancifka。

“综上,欧服预选和中欧对抗赛那种“专注比low一万年”的环境相比,速度还是快了很多的。这可能也与比赛人数、赛制有关。欧洲预选第一天的比赛可是足足打满12小时的,要是使用纯慢速阵容,选手是非常疲劳的,特别是现在一场互low比赛往往能打到90分钟以上。Hoej等人为了减少失误采取了快攻套路,确实在安戈洛版本里,少失误能使你胜率提高很多。”

Kolento与中国的不解之缘!HCT欧洲区春季赛解析

“这次75人的预选赛中,也出现了不少Interesting的新卡组,比如Rdu的青玉海盗鱼人嗜血萨(快攻萨)。Rdu似乎是这次比赛里卡组创新的赢家,他凭借对快攻的独到理解取得了HCT门票。在他的另外这套快攻德里,恐狼在快攻内战的仆从交换中提供了非常不错的效果,仿佛使人看到了昔日的动物园;而焦油爬行者则成功地保护到了自己的生物,使BUFF法术能覆盖到更多的仆从。无独有偶,在欧服卡组公布之前的一次深夜营地训练赛中,营地丨皮小丘也使用这样的快攻德拿到了第一名,今天皮小丘同学也获得了实力赛大区赛亚军的好成绩。Rdu另外一套猎人也很有意思,而海盗战则是借鉴的中欧4狗的卡组。还有Stancifka的药剂师奶骑,效果似乎也不错。”

最后是几套选手比较不错的卡组

Kolento与中国的不解之缘!HCT欧洲区春季赛解析
Kolento与中国的不解之缘!HCT欧洲区春季赛解析

Kolento与中国的不解之缘!HCT欧洲区春季赛解析

一起期待七月的上海HCT春季赛总决赛吧!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