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平民党过195副本参考打法

攻城掠地平民党过195副本参考打法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6-20 09:20 40407官方微博:

在前段时间的版本更新后,195副本的难度有所降低,相信各位玩家都感受到了,这也就意味着,配置不算太高的玩家也是有机会可以通过这个副本了,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一位平民玩家的攻略心得分享吧!

一元党号,卡级204,过195实在太难了,战车、兵器、珍宝、宝物相对都太低了,不过对于我这一元号也算不错了,就花一元的号也就这样了吧。打了n多天,终于让我给过去了。

基本配置:

攻城掠地平民党过195副本参考打法
攻城掠地平民党过195副本参考打法
攻城掠地平民党过195副本参考打法
攻城掠地平民党过195副本参考打法
攻城掠地平民党过195副本参考打法

注意点:

1.祝融带战车能干过第一将四排,第二将貂蝉起手战法勾最后一排;

2.甘宁过硬,不能被秒杀;

3..关羽尽量把罩子给甘宁;

4.司马能反两次战法最好,可惜,我只反了最后一将。

具体打法:

1、首发,祝融,这次运气超好,一战车干掉三排将,然后三排干掉一排,最后满血最后一排祝融对满血第一将最后一排,当然干不过了(由于自己一激动忘记点战法了,祝融战法先后自己酌情放吧)。

2、 接着,貂蝉上场,由于上一将最后一排被封,所以第一将是没放得出技能,貂蝉平砍掉最后一排后,立马点了自动看运气第二将第一排是否就放战法,还好勾的第一排正好是战法将,于是貂蝉很坚挺的坚持到了第三将吃了战法;

3、到关羽上场了,一路平砍到第四排战法出现,最后一排放,给副将和甘宁两排加罩子,然后功成身退;

4、甘宁上场,甘宁拼死了自己第一排后,吃了第四将战法,然后一直靠被动战法,甘宁第四排也就剩1滴血,第五排冒险被动还好没被撞死所以主动战法也能放出来(很冒险);

5、最后司马出场司马五排+副将(第一排残血)对上马谡四排残血,这时就拍马谡一直不出战法,我有一次就是如此,因为你五排司马是干不过残血四排马谡的,还好马谡在拼完我甘宁最后一排之后第二排放战法了,这样我稳胜了,最后还剩三排将。

总而言之,还是需要一定的运气,另外,副本降低难度之后仍然比较难打,也就是BOSS血量稍微有点降低而已,还未过的玩家可能需要多次尝试,不要灰心。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