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205荆州副本心得分享

攻城掠地205荆州副本心得分享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7-06 11:2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205荆州副本心得分享

昨天已经正式更新至7月新版,205副本也进入大家的视野中。

相信大家有实力的都去打过205副本,各自都有感悟。

我也拿自己的打法和论坛流行的打法去试过,现在就来介绍下这几种打法:

一:我自己的打法:

①:硬打,没有排将。

周泰带铁甲带副将(满护甲)—甘宁带副将—吕布带喷火带副将—祝融带副将—孙权

我记得测更的时候,时间紧张,就随便进去打了一次,最后过了,但是最后剩下多少兵力,自己没看到。(自己在看别的测更内容)

②:昨晚有时间,从新排将打了一次。

司马带铁甲(满护甲)—孙权带副将—周泰带喷火带副将—甘宁带副将—吕布带副将

ps:司马一挑三。没任何压力,孙权可以一换一,周泰收尾,甘宁和吕布没有上阵。

本人的配置:

珍宝:9.1宝,

战车:2车满护甲,

神兵:210

御宝:6红(3红枪,2红甲,1红镜),4黄(2流光,2鞋子)。

二:论坛流行的打法:

①:司马带喷火—祝融带铁甲带副将—周泰带副将—甘宁带副将—貂蝉带副将

此打法重点在司马喷火,可以一打三,甚至一反四战法,祝融上场可以无伤打完。

后面的武将都不用上场。

②:祝融带铁甲带副将—司马带喷火—周泰带副将—甘宁带副将—貂蝉带副将。

③:祝融带铁甲带副将—貂蝉—司马带喷火带副将—周泰带副将—甘宁带副将。

以上三种打法异曲同工,只是换了下排将顺序,但是打法的机制是一样的,完美的封战法和反弹npc战法。

基本没压力。

有的人会问:你这打法要喷火,对,是要喷火。

那我问一问,现在能进荆州副本,基本都是以下情况:

①:打198副本时候,喷火车子快满,就是有双红甲过的。(后面现在喷火肯定已满)

②:就是喷火已满,有黄甲和黄色杯子过去的。

所以,能进入荆州副本,喷火已经是最低的要求了!!!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205的打法,大家看看就行,能用就用,没用就当看看,谢谢大家的支持!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