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五合势力阵营介绍

大皇帝五合势力阵营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7-21 17:44:23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合服,大皇帝合服势力

大皇帝五合势力阵营介绍:

五合了,很多吃瓜群众可能搞不清敌我势力分布,我就做个简单的介绍吧。

多娇无敌系:1直属军团 1区九州(霸服盟)2区大秦帝国(在野盟)3区江山帝国(霸服盟)此三盟由多娇无敌直接担任盟主并且2个人养了接近30个号(名字带多娇或无敌的基本都是,另外一些如幽默的贺云长也是多娇的)拥有绝对的控制权。2盟友系主要势力4区不想卷入纷争(在野盟)6区醉卧(霸服盟)7区豪门(霸服盟)。

贵族系:1区修罗圣城(在野盟)2区聚义圣世(霸服盟)3区火凤燎原(在野盟) 4区梦回三国(霸服盟) 5区群雄(霸服盟) 7区大汉王朝(在野盟)其中4区梦回三国是贵族的直属军团,贵族一共9个号比较好认,贵族1-9号。相对多娇无敌来说,贵族的控制力要弱很多。

8区9区不是很熟悉,等熟悉的朋友来补充。

再说说今天比较有意思的几场1群雄对九州,九州稍胜一筹。2豪门对修罗圣城,豪门的战力让人震惊,大胜修罗。 3五合第一场灭国战,不想卷入纷争被梦回三国灭了。

五合前景 个人预测多娇系大获全胜,由于无敌兵书事件的影响,据传贵族系几大势力已经集体弃充或弃坑,也许1周左右就会死区。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