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装备攻略>>攻城掠地紫色御宝分析

攻城掠地紫色御宝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7-26 13:42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紫色御宝分析

相信很多人都看了紫宝的属性,大部分人一定觉得太坑了,我也觉得太坑了。

不过,假如紫御宝是御宝的最终形式,不会再有别的更好的御宝,那么这个价格是可以接受的。

毕竟3000金的御宝可以一直用,当然比较红宝,属性相关的三个紫宝确实比较尴尬。

攻城掠地紫色御宝分析

借用一下叶子的图,与红宝属性相关的御宝,只增加了100攻击和2000兵力,多花1000金肯定是不值得。

所以,就将另外的两个御宝属性凸显出来

铁脊尖刺,战车破甲提升,基础属性是相同的,当然具体提升多少,就不知道了

破甲相当于战车每一格的血量了,增加破甲还是相当有用的。

但是大部分玩家都有周泰,一刀一格血,所以其实具体效果还得测试得知。

环首车橹,战车护甲增加一层,多了一格血,我觉得可能会比上边这个有用。

那么都做环首车橹可以吗,好像两个环首车橹并不能叠加,也就是只能增加一格血。

所以可能最好还是两个一起配合比较好。

可能紫宝比较值得做的就这两个了。

关于紫宝的建议。

不要用红宝做引子,红宝单纯的只是2000金吗,还有一个月打材料不要忘了。

做红宝所用的精力不值钱吗。

当然有钱的大神略过此条。

但是我也不推荐继续做红宝,有条件还是做紫宝

当然还是建立在,不会再有比紫宝属性更好的御宝。

还有就是,可能策划会来一个御宝强化

强化紫宝总比强化红宝好点。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