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装备攻略>>攻城掠地破甲战车(三车)全数据解析

攻城掠地破甲战车(三车)全数据解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3-27 17:26 40407官方微博:

【数据篇】破甲战车(三车)全数据解析

攻城掠地破甲战车(三车)全数据解析

年初的时候有很多玩家在推测2018年的主题是阵法年,但眼瞅着一季度过完了,似乎主要的活动还是集中在战车系统。早在去年就有玩家浮华落尽率先推出了三车以及四车的数据,不过似乎有少量的数据推算有误(如三车的总陨铁消耗,核心部分的陨铁消耗,四大部件最后2级的具体攻防血加成)。

大半年过去了,当下的顶配已然来到五车,中R以上玩家基本完成了三车,甚至一些勤快的非R都已经开始了三车的征途。在前不久,光荣完成了破甲战车,也对三车的全数据进行了一个详细的记录,算是对之前论坛相关数据的更新和完善。破甲车的整体数据如下:

全体攻击1920,防御2160,血量2590,战车火力系数1.8,4层护甲,10点耐久,12000的破甲值,搭乘武将另有1980额外强攻加成。

战车特效:巨石破甲,战车最后一排(大将排)上阵,战车上阵前无视战术,对敌方随机2排部队造成伤害与破甲效果。

破甲车最显著的特点是会投石,因此玩家俗称“投石车”。打造破甲车一共需要104800陨铁,以及500战车图纸。

火力、核心、护甲、破甲四大部件升级所需的资源(陨铁、图纸),以及对应的属性提升(全体三围、战车特性),如下表所示:

攻城掠地破甲战车(三车)全数据解析

攻城掠地破甲战车(三车)全数据解析
攻城掠地破甲战车(三车)全数据解析
攻城掠地破甲战车(三车)全数据解析

与喷火车相比,破甲车的总陨铁需求恰好是一车的8倍,但各部件的陨铁、图纸需求略有调整。

上表从陨铁的利用率角度出发,对比了各级战车对于三围属性的提升情况,供玩家升级战车时参考使用。为了能在攻击、防御、血量之间进行一个相对公平的比较,本文继续采用了陨铁折合比的概念,即按照攻城通用的攻击:防御:血量=5:3:8的比例,将各级战车的陨铁利用率进行了折算。

由表可见:

1. 从整体上看,火力、核心、护甲、破甲的整体折合比相差不大(核心部件需要的陨铁数量最多),也基本都遵循了前2级陨铁利用率相对较高,之后快速下降,后7级基本维持稳定的趋势;

2. 对于副本、武斗的效果来说,战车的护甲层数影响最大,5级护甲就和整三车的护甲层数相同了;

3. 所有的战车图纸都集中在所有部件的最后2级,如果之前全部平衡升级,在后期可能碰到满陨铁卡图纸的窘境,而且战车图纸相当的不便宜(2张需要400金!)。

在完成三车的过程中,由于出现了一些新的陨铁来源(如九鼎之战、先帝试炼等),对战车的升级顺序也有了一些新的想法,一并呈现给大家,供有需要的玩家参考。

1. 将火力、核心、护甲、破甲都先升至3级,一共需要3200陨铁(甚至也可考虑只升护甲);

2. 将护甲升至5级(4层护甲),需要3200陨铁;

3. 准备使用陨铁链的玩家,为了让陨铁链发挥最大效果,升级各部件时要平均升所有的小部件,而不要把一个小部件直接点满;

4. 由于出现了新的战车道具——凤雏环,为了最大化凤雏环的效果,以及给战车图纸预留足够的积攒时间,可以考虑不要平均升级四大部件,如可以考虑优先将陨铁需求最多的核心升到9级(停在9级一点进度都不要升了),然后留至少一个部件在相对较低等级(极限是1级,实际没区别,因为不论另一个部件在几级节约的陨铁是一样多的)这样可以节省核心从9级到10级的全部陨铁,以三车为例,可以节约8800陨铁。

顾名思义,破甲车是一辆重在破甲(不停衰减敌方多排血量)的战车,目前看最适合配给觉醒黄忠,黄忠觉醒前配合吕布也是不错的选择。随着先帝试炼活动的推出,广大玩家有机会真正接触和了解三车的特性,也有望更快速度的完成三车。

祝大家都能早日拥有破甲车!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1月29号周一系列活动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