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装备攻略>>攻城掠地阵法详解

攻城掠地阵法详解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06 15:2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阵法详解

阵法的出现是11月新版最大的一个亮点,我们在战车(改造)之后终于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战力系统。绝大多数玩家最关心的问题可能莫过于:阵法系统,是否是决定硬件实力的下一个大战力系统呢?

回顾攻城的发展史,全新的战力系统在不断涌现。但堪称大战力系统的(对武斗、过本有至关重要影响的),可能要数早期的晶石系统,之后的珍宝系统,以及现在的战车系统。这点在至尊武斗中表现特别突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差1件珍宝,或是1辆战车,几乎就是碾压式的优势。相反,还有很多战力系统,如神兵、角套、勋章、御宝等等,多多少少对武将的三围都会有一定的影响,但对于武斗似乎影响就不是那么决定性了。唯一有一项不好界定的,可能要数武将觉醒。光荣个人倾向把觉醒也归入大战力系统类别。主要原因在于觉醒通常要消耗很长的时间,武将完全觉醒后可以施放大招,并且是否觉醒将极大的影响武斗实力。

于是,我们大致可以这么认为,凡属升到顶级不是那么一下子可以达成的,通常会有一些阶段性提高的,最后完成后可以获得额外特殊技能加成的(如珍宝特性或战车特性),对于武斗实力有极大影响的,可以归属于大战力系统。

还有一条辅助性观点,因为大战力系统不是一时半刻可以完成的,玩家通常需要花费较大的成本(时间、金币)来提升,这也成为了堂哥的主力吸金来源。比如曾经的晶石活动,之后的珍宝活动,以及当下的战车活动。从这个角度来说,觉醒活动也可以毫无争议的归入大战力系统。

那么,阵法是否具备大战力系统的潜力呢?

攻城掠地阵法详解

从目前的设置来看,玩家需要通过花金开启更多的兵书槽,但似乎需要的金币并不算多。花金开兵书槽的方式,有点类似于当下的红色或者紫色御宝引子。兵书获取方面,目前可以看到的几乎都是免费获取方式,不排除将来可以通过开启阵法活动,从而获得高等级兵书。但从设置的级层来看,似乎升级的空间也并不高(兵书最高3级,8本兵书合计超过20级即可开启阵法特效)。

尽管阵法系统进一步丰富了玩家的搭配属性,对武斗玩家和过本玩家可能带来了不少新的技巧挑战,但从目前的设置情况来看,感觉阵法系统更像一个小战力系统,而非一个真正意义的大战力系统。期待玩家探索出更多关于阵法系统的玩法和内涵。

如果说2016年是珍宝年,2017是战车年,那么2018会是阵法年,还是什么年呢?

毕竟,2018离我们也只有2个月了,下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战力系统何时会来临呢?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