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英雄难度变态关卡排名分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英雄难度变态关卡排名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8-19 09:44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炼金师,炉石传说多彩狗,炉石传说变态BOSS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英雄难度变态关卡排名分析

最近几天心血来潮把所有的冒险英雄模式过了一遍,包括以前过了的和没过的,我卡还比较全,所以是假设什么卡都有的条件下用最优的卡组难度(网上的攻略的一部分关卡的卡组不是很靠谱)。

整体难度感觉纳克萨玛斯>黑石山>>探险者≥卡拉赞,新冒险没有英雄模式。

以目前所有狂野卡池去通关为基准,以前没有很多新牌(另一方面也有一些卡以前还没被削弱过),虽然可能对老冒险不公平,即使这样,我认为纳克萨玛斯仍然是最难冒险。

以下均属于个人观点!谢谢!

TOP1

黑石山最后一层H2炼金师马洛拉克。技能:被动,使所有随从攻击力生命值互换,BOSS的还会+2/+2。这个BOSS难在随从过大,而且铺得快,压力很大,最难的地方在于众所周知冒险肯定起手要刷手牌的,刷到完美的手牌的概率是不大的,在此基础上,这个BOSS有个丧心病狂的设定,差不多百分之八十以上开始后会触发与奈法利安的对话然后1费跳币法术三个3/3冲锋,导致只能重开。网上流传的快攻鱼人术依靠鱼人铺场互相BUFF很不靠谱,对自己排序和BOSS排序要求都很高,基本上是哪一费必须出某张牌,BOSS还要卡手,而且自己血量压力极大;嘲讽融核术当时要比鱼人术好一点点,现在还不如鱼人术。我是用各种沉默群驱加上BUFF自己随从的牧师过的,还是要求BOSS要比较卡手自己要胡才能过。

TOP2

NAXX冰龙萨菲隆。技能:被动,消灭玩家所有未被冰冻的随从。BOSS给的场面和血线压力也很大,一般用无限火球法或者四个大表弟的法师一轮OTK,对自己牌序和BOSS牌序要求都极高,很看运气,刷了起手打很久,运气很好才能过。

TOP3

探险者的骨龙海克斯。技能:被动,0费回合开始时获得一张随机牌,费用为0。这个技能看起来比很多BOSS的技能弱,打起来要人命,首先会导致铺得快,大怪几率不小,BOSS有先祖之魂,加兹瑞拉,冰法等基本是控不住场的,破冰太快。我用星界德二费激活星界天胡了可能十次一次没打过,最后是用针对的爆牌贼打过的,BOSS满手牌技能就相当于没用了,大怪回手也不是0费了,但是仍然需要运气好,BOSS前期拿的牌不能太好不然会死很快,自己进入爆牌节奏也要早。

TOP4

黑石山多彩狗克洛玛古斯。技能:0费,BOSS回合结束时会往玩家手里面给一张4费的DEBUFF牌。弃牌术是不太靠谱的,弃牌是随机的,相当于手牌又要好弃的还得好,而且场面也不容易打过BOSS。我是用针对改了的心火牧打过的。

其他的主要是NAXX和黑石山有些也比较难,但是现在卡池比较深,多针对下在天胡起手的情况下多打几次基本都能过。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