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传说首届世界杯捷克代表队夺得冠军

炉石传说首届世界杯捷克代表队夺得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8-28 10:13

炉石传说首届世界杯捷克代表队夺得冠军

经过长达四个月的线上选拔,捷克、乌克兰、美国和韩国代表队一路笑到了最后,拿到了炉石首届世界杯的四强。在刚刚结束的线下总决赛上,捷克和乌克兰在德国科隆游戏展成千上万的游戏迷的欢呼中击败各自的对手会师决赛。

在这场最高级别的官方团队赛事中,以StanCifka为绝对主核心的捷克在一度落后的局面下4:2上演反杀,将乌克兰这支拥有Kolento、Neirea和DrHippi三员大将的梦幻热门挡在了离冠军奖杯一步之遥的地方,为捷克传奇般的世界杯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之前投票活动,投捷克的2卡包,其他的1包)

在世界杯这样一个卡组不公开、对阵变数大、赛程周期长的特殊赛事里,捷克队队长StanCifka充分展现出了他过人的构筑能力和胆识,其中最为大家津津乐道的就是对术士的诠释了。从安戈洛打到冰封王座,Stan一直都是拯救术士的支柱力量——安戈洛刚开不久就在世界杯的开幕周祭出天马行空的自残术;四个月后,他又在总决赛1-2落后时让我们见到了久违的焦油、逐星和亡灵药剂师,硬是从1血翻了回来,同时也为队友扳平了大比分。

焦点对局 捷克手牌术 vs 乌克兰快鱼骑

这一战彻底扭转了总决赛的形势。大难不死的捷克此后连续迎来好运,先是极巴牧对阵海盗战时4回合巴内斯准时拉出黑曜石雕像,然后又用一发终极感染锁定了赛点局的胜势(要知道那才是第6回合)。

虽然这两手的运气让这场决赛“早早”失去了悬念,也令人唏嘘巴内斯、终极感染等争议单卡对竞技炉石的影响之大——但无论如何,所有人在捷克队赢得比赛的那一刻都为他们送出了祝贺。这是一支能把对手的快中慢速抓个正着的队伍,他们有着在提前出线时愿意为观众奉献九职业任务卡组的娱乐精神,甚至敢于在总决赛舞台上往快鱼骑里塞两个风暴看守(虽然夺尸者还是没收获完全体,太遗憾了)。“这是他们应得的。”人们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这个字眼。

对于这份属于团队的荣耀,StanCifka的队友pokrovac、CzechCloud和JáraVyskočil都纷纷把功劳归在了他身上。Stan对团队的贡献无可争议——参赛卡组里但凡要改任一张牌,都要经过Stan的检查认可。也许这就是低调的捷克之所以能在群星璀璨的乌克兰、美国和韩国面前笑到最后的原因。也许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就足以抵得上好几名优秀的组员。也许全球炉石最宝贵的人才这才刚刚拿到第一个世界冠军的头衔。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