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天师李博退出直播界 微博发文随便聊聊

天师李博退出直播界 微博发文随便聊聊

作者:OM李博 来源:微博 发布时间:2017-09-28 14:49

天师李博退出直播界 微博发文随便聊聊

天师李博退出直播界 微博发文随便聊聊

​​1:从10月份开始,我应该就不会选择做一个职业主播了。

2:行业降薪是一个原因,或者说直接原因,但不是主要原因。还是自己累,想休息,然后想做点别的。

3:熊猫从不曾亏待我,相反,我过去两年在熊猫待的很开心。就这个行业而言,熊猫算是对主播非常好的平台了。

4:自己不是不能够接受降薪,降薪的幅度其实也在合理的范畴内,我非常理解。即使降了一部分,熊猫给我提供的新合同待遇仍然非常合理,我们的分歧在于我想每个月稍微少播一些时长,我过去的两年当中休息的非常少。但是平台希望游戏主播能够保证时长,从而填充档期,持续输出内容。我不干了是因为我懒,不是熊猫不好。

5:我的下一份工作有几个平行的选择,我只是没有选择那份薪水最高,却最辛苦的直播合同。

6:目前的选择是全职在OM帮言帝做事,我之前加入的时候就说过,我由衷希望OM能够成功。我也希望能够在俱乐部承担更多东西,同时涨一点工资。

7:所以不会离开这个圈子,炉石会继续玩,会持续关注。同时也可能会接触一下别的游戏。官方赛事的解说应该也还会有我。

8:只是不签约了,不是不直播了,以后不怎么忙的时候还会不定期出现在熊猫TV13833,希望大哥们别取关退订,包括这个微博。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对于我来说,熊猫TV永远是“我台”。

9:从十月份开始,以后我再出现的时候,不用给我刷任何礼物了,心领了。竹子送你们想泡的女主播去吧。

10:明天早上9点直播聊会天,这个月还差几个小时。这个月工资还没降,得播完。猫币还有余额的话可以送一送,谢谢。

11:谢谢老铁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作为一个主播,我不够优秀,辜负了你们。我确实不是一个好的主播,我懒、情绪起伏较大、喜欢出远门、跟家待不住,这些注定了我不会是一个好的主播,所以我选择干点别的。以后偶尔再出现在直播间的时候,虽然没钱拿了,但是状态肯定是没问题的。

想到还有什么再补充。​​​​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