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贫民T7猎低保攻略

炉石传说贫民T7猎低保攻略

作者:圯I桥 来源:16163 发布时间:2017-09-30 09:42

炉石传说贫民T7猎低保攻略

大家好,我是瑟瑟发抖最菜的菜鸡,今天我给真·萌新(大佬绕路)带来一套当前环境能够低保的真·蓝白卡组----贫民T7猎。只有鹰角弓是蓝卡,其他均为基本卡以及白卡。

炉石传说贫民T7猎低保攻略

附上战绩:

炉石传说贫民T7猎低保攻略

从15级到传说打了整200局,以63%的胜率渡劫成功。

卡组:

炉石传说贫民T7猎低保攻略

对阵各职业胜率:

炉石传说贫民T7猎低保攻略

毫无疑问T7猎是一套意图非常明确的卡组,那就是打脸,对T7猎而言有个很经典的思想就是“换费为血“”,即每一费都至少要打出1点伤害,这样就可以在大约7费亦或是更早到达斩杀阶段,获得胜利。

在经过了上次的平衡性改动,中速卡组又开始了崛起,T7猎就又有了生存的土壤。盗贼的崛起更是给了T7猎一个很大的机会,因为对于铺场型卡组而言,放狗是致命的。

打发思路:

前期通过雄斑虎的攻击频率,刺喉龙的进化(一般优先攻击力),熊鲨来抢到10以上的血量,之后通过英雄技能和法术去斩杀对手。后面将介绍各职业具体留牌思路及斩杀打法。

由战绩可看出T7猎的最优对局为法术牧德四职业(内战的胜率高有运气成分,T7和中速是五五开的)。

法师:

法师是最好打的职业,主要吃分职业。只要不是起手对三对四,基本都可以赢,所以按费留牌就行,不需要特别的技巧。要注意的是任务法的控场法术,也即场上的随从是不能完全的算作伤害的。而刀和法术才是实打实的伤害。而对阵奥秘法的时候就不能一味抢脸,需要解决一些棘手随从,如法力龙。

牧师:

牧师现在有两种形态:宇宙牧和大哥牧。宇宙牧相对好打,起手全力找熊鲨,先手可以留一张一费,后手则可以全换去找。其次就是斩杀一定要准,不要错斩,因为在对阵牧师的过程中可能就因为错斩而错失好局。还比较关键的是思考对面的解牌,卡他的解牌。中期不需要太多随从,甚至斩杀阶段你需要对面铺场来为放狗增加伤害。打大哥牧思路和宇宙牧一样,但是对阵微劣,因为大哥牧的解场能力比宇宙牧要强,如果拖到9费对面有948(黑曜石雕像),你就只能赌致射了。

术士:

打DK术要留意AOE费用和解牌的费用,熊鲨在对阵术士也有不小的抢血能力,对阵DK术士小优的,打法和法师相似,能最多的抢血就行。动物园相比要稍稍难一点,起手有刀是可以留的,爆炸陷阱也有挺好的效果,重要的是放狗的运用,解场or留手斩杀。

德:

青玉德在失去了激活两费强力的节奏能力之后,前期弱了太多,前期没有随从的德对于熊鲨也无比头疼,德鲁伊在6费后可能会有接连不断的墙,所以要尽量在6费前打出足够的随从伤害。打快攻德要稍稍容易一点,因为从控场能力上讲,我们有刀,有驯兽师和刺喉龙的BUFF,控场是比快攻德要强的。

均势对局:

内战:

因为中速猎和T7猎前期的随从是相似的,谁先手谁就是优势,但是由于我们有爆炸和森林狼放狗的手段,所以如果对面控场,返场无望就可以直接抢脸,细算对面伤害和我们的伤害。

骑士:

打鱼人骑就是和打动物园一样,对阵铺场职业都是大同小异,3费之前控场,3费之后就可以考虑偏抢脸。打奶骑是小劣的(不过奶骑少),和打牧师思路相似,要考虑对手的解牌,从而对应的上随从。

盗贼:

奇迹贼我们小劣,因为奇迹贼的解场牌太多,而且强节奏能力强,输赢基本看他的手牌是否够好。王子贼我们小优,铺场职业向来是先手为王,但是盗贼的背刺在铺场职业内战中实在太强,所以我们在前期也很难完全控场,如果对面手顺的话可以考虑完全抢脸。最后通过放狗补伤害斩杀。

劣势对局:

战士:

无限战:如果可以,请致射苦痛,限制其过牌是唯一可能够赢他的地方。算是很劣的对局。

海盗战:如果他带王子那我们小优,不带我们小劣。因为如果带王子,我们很容易在2费抢到节奏。尽量避免和对面对抢,我们有驯兽师。

萨满:

起手找放狗和森林狼,在我打的对局中,我赢萨满的局都是通过放狗斩杀的,也就意味着,在这场大劣对局中,你需要握着两个放狗才能有一丝希望,还有就是要注意嗜血的斩杀,爆炸陷阱可以让你避免2血以下的随从伤害,前期无脑强,中期挂机解场,算好对手血量,我们血量,用放狗斩杀。

卡牌替换:如果有火车王,就可以去掉致射,换上火车王。

不分职业的小技巧:

斩杀上限:一费野兽+杀戮+杀戮+奥术射击+射箭=14点。奥术射击经常对带来一些好消息,对于缺少了快射的猎人是斩杀上限的一个补充。

在对阵对面有末日的局中,对面下末日的时候要注意,炽炎蝙蝠此时算1费打1,可以算进斩杀线内。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