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玩家大讨论开放120等级

大皇帝玩家大讨论开放120等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9-30 16:24:52 40407官方微博:

一名玩家表示:“我先抛砖引玉,我觉得还可以,可以多练几个将,多打点匈奴,多拿点黄金,反正不充钱坑是永远填不满的。不过可能比较伤害小r的利益,以至于断充。”

还有玩家说:“其实开120级对平民的好处是很多的,其实我一直想开120级很久了,分析一下为什么,开120后的坑就是目前坑的升级版,对于目前基本不充钱的额……就当只有我吧,目前我还有n个金色军械的武将,n个还没紫色神器的武将,红色军械出了一个定制一个月上个星期勉强能升到三阶,至于羁绊,更是才一个6羁绊,主公兵书也才一本,简单地说,现在的坑,按照现在能拿的资源,再玩几年我也填不完。开了120,我可以拿相对更多的资源填现在的坑,所以再开更大的坑,与我何干,反正永远填不完,债多不愁。”

还有玩家反对上面玩家的说法

这位玩家表示:“上述玩家的逻辑有问题。第一,为什么你确定开了120,资源会增多?第二,就算资源增多,你多别人也多,你认为你能有什么优势?第三,债多不愁,对于平民玩家来说,目前的坑肯定没填完,而大佬的坑都填完了,目前处于没有新东西玩的阶段。开了新坑,你认为平民和高充值大佬的差距会拉大还是拉小?所以,你告诉我,对平民的好处到底在哪?我只看到引土豪充值的这一个好处。”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