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武将攻略>>攻城掠地黄忠觉醒 觉醒要点宁可相信

攻城掠地黄忠觉醒 觉醒要点宁可相信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10 16:31 40407官方微博:

历时差不多一个月,前两天终于点醒了,总共拿了43万丝绸。结论:以黄忠为例,硬醒次数可能就是:3850+60*N

攻城掠地黄忠觉醒 觉醒要点宁可相信

先归纳一下规律:

1、拿第2个宝物(黄忠专属)之前,每点110下(杜康酒之类的有翻倍效果的算两下),给一次丝绸,这个阶段共拿了35万丝、折合点了3850下;

2、第2宝物拿了之后、每点60下给一次丝,这个阶段共拿了8万丝、折合点了480下。

3、总计点了4330下——所以,请不要再用时间来描述觉醒有多卡,一旦进入硬醒模式,关键是你用了多少资源去点、而不是你卡了多少天。

以下关于觉醒机制的猜测,纯属个人观点。有兴趣研究的欢迎补充:

A、觉醒进程应该是有三个:7围(4小技能+3小三围)、俩专属、以及大技能觉醒。

B、其中专属是有固定进程的。第一个专属会在7围将满时候出现、第二个专属则是丝绸达到一定次数后出现。以前认为和临时加成有关,但事实上我7围全满后、点过几次大几千的临时,都没出。

C、觉醒机制,很可能是每点一次产生一个随机序列,在两次丝绸间隔中,当这些随机序列达到一定条件,分别产生+7围或者大技能觉醒的效果。软醒则是某周期里直接达到大技能觉醒条件、因此跳过提升7围直接觉醒大技能——问题在于,这个达成条件,可能与国家强弱、个人等级、武将等级、觉醒时间、甚至充值相关,甚至于每个国家、每个号的达成条件都是有区别对待的(这个必须给差评!)

D、拿到第二个专属后,丝绸间隔缩短,可能可以理解成达成条件降低,所以到这个阶段后,比较容易醒,也就是所谓的硬醒。猜测是传说中某大神点关羽的事导致了这个变化(从论坛上看过,那个时候我还没开始玩呢)——上一篇帖子里,有人说过每个人的硬醒上限不一样,也符合这个猜测。这个阶段大技能觉醒容易多了,但仍然不是绝对。以黄忠为例,硬醒次数可能就是:3850+60*N

E、对于硬醒而言,第2个专属是个节点。所以如果出现第3次给宝物的情形,很大可能是程序出错了,这种情况下可能怎么点都不会醒。该找客服找客服吧。当然,某堂可能死活不会承认,那只能等那次系统更新时候自动恢复了。我遇到过两次,一次是去年点甘宁,最后点到差点脱坑;一次是给别人的号点周泰,最后那个周泰又点掉了几千瓶酒才醒。

、以前听说的几个事:一个是拿到丝绸后容易醒(谣言、因为丝绸是固定间隔给的);二是比手速(快速连点)——这个可能有一定道理,因为会产生伪随机,但也是个双刃剑(特别好或特别坏)。而且,貌似后来游戏限制了每秒命令数,所以估计这个办法现在行不通了。

最后,还是那个观点:至少对于国战而言,有些将醒不醒也就那样了。5~10个7珍7醒喷火(意味着有周泰的号),足以把一个10珍4车过半的号打得找不着北——不管某堂承不承认,这样的游戏逻辑,确实是在鼓励小号流、至少是鼓励多养小号!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