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8.1宝双车不满过211攻略

攻城掠地8.1宝双车不满过211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29 17:06 40407官方微博:

目前来看,211副本觉醒张辽的特性难住了许多的玩家,来教教怎么过211,当然运气成分也是相当重要的,进入正题:

1排将:貂蝉+孙权,曹操,黄月英+瞎子,关羽+吕布,周泰+张辽。

2穿戴:黄月英灵龟加最好的勋章加双红甲火车;周泰霸下加第二好的勋章加二车;关羽带凤凰加第三好装备,貂蝉和曹操就随意。

3技巧:貂蝉勾第一个将阵法,吃第二将阵法,此后尽量不要出斩杀,曹操最后一排放技能给黄月英套,一定要保证黄玉英上阵直接战术撞死那排残血,这样双红甲火车的黄玉英是不破甲的,此时黄玉英打完第二蒋应该还有5格护甲,吃第三蒋阵法,这里是关键,黄月英如果能把第三蒋第一排斩杀那就基本过了,斩杀后黄月英还剩三格护甲,足够打死第三蒋,吃第四将阵法,打残第四将前四排,甚至直接打死第四将,最后关羽上阵,觉醒打三排,周泰收尾,较差的周泰还剩一排,较好的周泰应该还剩两三排。

4关键:火车黄月英斩杀带BUFF那排将(如果双红甲黄玉英能斩杀每个将的BUFF排,那一个不醒的黄玉英带火车都能轻松过掉这个副本)。

5闲聊:邺城副本除了213之外,前几个副本难度相对不是很大,前提是要火车不破甲,也就是说双红甲是最低配,珍宝要求不是那么的严格,如果213副本双红甲的黄月英也是不破甲的那么也就没那么难了,毕竟自己还不到213也只能推测一下,目前来说,犹豫活动原因双红甲应该大多小R玩家都有了吧,所以过211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只有单红甲那还是相对比较难的,但是也可以试一试。

6配图:

211已过

攻城掠地8.1宝双车不满过211攻略

战车属性

攻城掠地8.1宝双车不满过211攻略

珍宝属性

攻城掠地8.1宝双车不满过211攻略

双红甲

攻城掠地8.1宝双车不满过211攻略

张辽已醒,月英已硬。

攻城掠地8.1宝双车不满过211攻略

求醒月英

攻城掠地8.1宝双车不满过211攻略

配置就是这样了,祝大家早点过211直逼甄姬。

话多一点,有的人排将是:貂蝉 曹操 黄玉英 关羽 甘宁 过的,也是8.1珍一样,不过是双红甲+红镜,红镜给甘宁的,提高甘宁阵法伤害,但是这样的要求也是要让甘宁不吃第五将阵法,所以最后一将甘宁或者周泰可以自己去斟酌。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