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神兵过209 小贫民有大梦想

攻城掠地神兵过209 小贫民有大梦想

作者:孤儿师哥 发表时间:2017-11-14 18:44 40407官方微博:

今天神兵,恰好老夫已经209了,便想着今日去把刘备关羽干了!先说下老夫的情况:

攻城掠地神兵过209 小贫民有大梦想

武器:

攻城掠地神兵过209 小贫民有大梦想

珍宝:(7.1)

攻城掠地神兵过209 小贫民有大梦想

红有两个,以前送的(没买呦,双11也没开出来……郁闷),三绿符,一黄刀一绿刀其他无视

攻城掠地神兵过209 小贫民有大梦想

吕布…………别提了

黄月英,陪睡呢!(我就说为什么两个都没醒,才发现)

打刘关其实排将是差不多了,只是咱要把曹操下了让妹子上(黄月英),具体排将:

凤凰貂蝉+曹仁,对关羽驱虎,一车灵龟司马瞎子,烛龙曹操(过刘备换黄月英),二车霸下周泰孙权

打发;

1、先让貂蝉去搞定一将(先勾引去他战法再打死,剩的排数干二将战法)

2、关羽平砍第二将最后一排觉醒战法。

3、司马火车上红甲绿符,反34战法然后和四将归了(一起死),剩一排副将瞎子见关羽(如果运气好司马还能反一下关羽的战法)

4、曹操前面4排和司马副将瞎子吃关羽战法死亡,直接战法覆盖周泰(过刘备换成黄月英,因为城池司马有加成,对撞有了大优势,打刘备我司马直接反了345战法,也就是关羽的战法也反了,上来直接战法,完压给反了战法的关羽,剩下一排残血黄月英和满血周泰收尾)

5,二车周泰带了个红甲和副将孙权,完虐5排关羽,剩下一排周泰和孙权。

二哥都过了,老大就不说了吧?最后老夫还有个周泰蹲着,上都没得上

攻城掠地神兵过209 小贫民有大梦想

攻略就到这里过了,最后也希望诸君早日过关!红甲真的随缘,没有老夫也是可以过的呦,哦嚯嚯嚯嚯~~~

40407攻城掠地专区

新闻公告 攻略秘籍 副本征战  视频中心

本日推荐: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