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207好过? 某玩家心路历程

攻城掠地207好过? 某玩家心路历程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16 18:39 40407官方微博:

都说双黄甲稳过207,结果我还被卡了半个月。

攻城掠地207好过

参考过许多种排将,有关羽起手觉醒的,有孟获打头阵的,涉及的排将有关羽、貂蝉、孟获、月英、周泰、周瑜、典韦、曹操,珍宝从7.1到9宝不等,关键一将月英的御宝也有穿红甲的,也有穿双黄甲的,甚至无红甲无黄甲无黄杯的。对于那些一个月英就扫平四个将,我就想请问,你们是怎么做到的?难道我招的是个假月英?

前后大约打了五六十次,第一次排将是关羽、貂蝉、周瑜、典韦、月英,要求是关羽起手觉醒,秒三排,送死,给貂蝉勾第四排的战法,这一排消灭第一将剩余兵力后再放战法,基本上能打到第二将最后一排,周瑜起手战法封四排,典韦继续封,让第三将放不出战法,然后火车月英带双黄甲轻松撸完剩余二将。这个排将我没打过去,问题出在典韦和周瑜封不住第三将,月英带火车的那排最多吃2个战法,后面的全是打酱油的,只能靠带车那排。如果周瑜和典韦能封住第三将战法,这个排将完全可行,只要关羽起手觉醒(这个概率还是比较高的),基本稳过。

然并卵,我没封住,所以没过去。后来参考了新的排将,烛龙孟获带瞎子,起手战法,驱虎周瑜不带副,灵龟月英带火车副将周泰,霸下关羽带曹仁,凤凰二车貂蝉带孙权。孟获战法撞残第一排,吃战法嗝屁,瞎子上去撸,运气好了能把第一将打掉一半以上,周瑜起手战法封,打完第一将没问题,留一排或者两排(一排最好)被混乱的,月英二话不上上去开整,对关羽的要求是秒掉第四将三排,剩两排,貂蝉勾到尽可能满血的战法,这排战法干掉身后那排,再次放战法打在最后面的赵云身上,打成残血,然后和小婵婵一起吃赵云战法,这样是小婵婵剩下的带车那排和大将对赵云的残血,大将两次暴击,孙权都不一定有机会上阵。就是这么打过了,我说的清楚吗?

207是荆州副本里最难的一个,过了207之后就是一马平川。

后面的是我抄别人的。题目是《197到209副本配置攻略,非常稳定的打法》,作者“为了游戏而已”。不过过副本的时候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调整了下。

208凤凰貂蝉不带副起手战法,烛龙夏侯带瞎子尽量将封住的最后一排打残血,火车灵龟司马带周瑜(最好装备,尽量减少破甲)反第二、三、四将战法,驱虎关羽带曹仁吃第五将战法,秒三排罩子加给周泰,二车霸下周泰带孙权(次好装备)推平残兵。个人观点,曹仁给貂蝉带着更好。

209副本(关羽、刘备合一)凤凰貂蝉带曹仁起手战法能打完第一将并吃第二将战法,驱虎关羽不带副,火车司马带瞎子(还是最好装备)反三、四将战法,烛龙曹操不带副(刘备副本换成黄月英)给周泰加罩子,霸下周泰带孙权。我过刘备的时候司马三反,一直反到刘备的战法,周泰没上阵。

说明一下,我的配置是8.1宝,神兵190+,二车5845,五级王朝,三个繁荣之邦勋章,四个无名,御宝十个黄,一个流光,两个黄甲,四把刀,三双鞋。

如果为了打穿副本,个人感觉配置还可以降低,比如珍宝到7.3应该就有把握,除了流光和双黄甲,刀和鞋各2个就够了,貂蝉和关羽常常是御宝随便。二车的话,护甲四级就可以,其他几项最好也到3,神兵180级以上就差不多了,有的时候还是需要多打打才知道有没有戏。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