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狂想之场地卡 新卡引发的设想

炉石狂想之场地卡 新卡引发的设想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14 10:19

诸君可还曾记得小时候与小友们一同玩耍时的卡牌类游戏,游戏王!没错,老夫近日看炉石越发觉得有出现场地卡的可能,那时候啊~动画里各种套路各种没想到!(唯一想到的就是游戏王赢定了……),回头望其实全是神抽……而其中的场地魔法卡给我的印象很深,之前也幻想过炉石推出和场地魔法卡类似的卡,虽然炉石到现在并没有明确引入场地卡,但是从要推出的传说武器和之前的一些卡牌里我仿佛看到了场地卡。

先说传说武器,虽然到现在只出了两个,但是按照设计师的说法,只触发效果是不掉耐久的,那不出意外就可以一直挂着,这给我的感觉就有点像场地卡的意思了,武器的位置就类似于游戏王里场地卡的位置,个人猜测除了骑士、战士、猎人、盗贼这四个之前就用武器抡人的家伙,剩下哥几个的传说武器应该都是和巨龙之魂类似的触发效果。

炉石狂想之场地卡

 

除了传说武器,安戈洛引入的任务系统里,盗贼、小德、术士的任务感觉也很贴近场地卡的效果,都是永久有效。冰封版本的二王子和之前萨满的那个让所有随从+1+1的橙卡我觉得也能够算得上是类似场地卡的。

还是蛮希望炉石能够真的在以后的某个版本里推出场地卡机制的,使用之后在己方的场地上留下一些动画效果,想必是极好的。

炉石狂想之场地卡 新卡引发的设想

 

ps:我说的场地卡是指没有特殊情况能够永久存在或者能够影响大多数卡牌的,像麦迪文给的鸡腿杖和公正之剑以及玉莲印记、风驰电掣我觉得效果还算不上场地卡。

老夫也觉得有这么个可能,毕竟狗头人版本有一个招募,一个传说武器,一个法术石,照这个进度,环境卡不会远的

而有一期乱斗首回合让你选一个被动效果的,这个就最像你说的场地卡。

我也觉得会出场地卡,九职业专门的场地卡。当然还有天气卡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