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官方公告:5V5部落战即将上线!

部落冲突官方公告:5V5部落战即将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14 10:39

部落冲突官方公告,部落冲突5v5,部落冲突部落战

部落冲突官方公告:5V5部落战即将上线!

11月13日晚间,《部落冲突》官方发出公告(预告):5V5模式部落战即将到来!

在下一次服务器维护之后,我们将会推出一个令人兴备的部落战新模式:5v5部落对战。

部落冲突官方公告:5V5部落战即将上线!

想不想试一下全11本精英的突击呢?或者可以测试一下5位10本玩家的的勇气,或者任何其他有趣的阵容搭配?

5v5模式的部落对战,可以让你更加专注于小规模的对战!

这个全新的部落对战规模,不仅让你在战争中有更多的选择,而且也给部落在小规模部落战上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请记住,和往常一样,同一时间你只能参加一场部落战(也就是说,在打5V5的时候,就不能参加40V40这样的大规模部落战)。

除此之外,在下一次服务器维护之后,将会为部落对战带来更多的匹配改进,包括轻微提升大守护者的攻击权重。

点评:5V5部落战,以及部落战匹配改进,都要等到下一次服务器维护过后,才会正式上线。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