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三十六计 > 游戏攻略 >三十六计怎么攻城 攻城技巧全解

三十六计怎么攻城 攻城技巧全解

作者:银两来源:战神三十六计发布时间:2017-11-15

大家都说,《三十六计》玩久了会爱上这种攻城略地的感觉,特别是配上魏蜀吴三国的互相牵制,愈发的有一些三国时期群雄逐鹿的韵味来。每天的12:00~2:00以及20:00~22:00,不仅有100%战功加成的高额诱惑,更可以获得攻入对方重要城池的快感。那么在战斗中,怎样才能做到百战不殆呢?

第1计:人多好办事

三十六计怎么攻城 攻城技巧全解

国力的强盛,离不开人口的昌盛。正如老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如果已经计划好进攻哪座城池,最后联系好军团的队员,甚至更多国家内其他成员,想象一下,敌方系统弹出X国n万大军正在向某地进军,光气势上就让敌军心头一震吧!

第2计:缩短进军距离

三十六计怎么攻城 攻城技巧全解

如果有了心仪的想要进攻的城池,尽可能的缩短从主城到所要进攻城池的距离,就更可以为战役的最终成功埋下了重要的基础。而这时候,密道就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啦!看看本国关城是否有密道可以直通到想要进攻的敌国城池附近,如果有的话就赶紧召集大家建设好密道吧!

第3计:屯好资源

三十六计怎么攻城 攻城技巧全解

无论哪一场令人激奋的战役都离不开大量的资源支撑,这样才有拥有更多的兵力资源,以及输入兵力时所必须的粮草资源。最遗憾的就到战斗到最关键的时候,你没兵了,或者你的兵没有粮草够送他们上前线了……关键的战役还是得稳中求妥,提前屯好大量战役所需资源吧!这样才能战个痛快。

第4计:实力黑科技

三十六计怎么攻城 攻城技巧全解

说完了一些基础条件,我们再说一些加分项。一些运用于战役的小道具,能给你的扑所迷离的最终战役结果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进攻时可用到的加速行军令;防守时用到的补兵加速令。这两种道具目前可在云游商人处购买或者利用军团副本中获取的军团刀币兑换获得。

当然啦,最重要的重点还有就是提高自身的主要英雄的战力啦!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攻下自己心仪的城池吧!

更多三十六计专区资讯请点击<< http://www.40407.com/36ji/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战神三十六计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领主
0 0 标签:三十六计三十六计攻城攻城技巧全解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