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传说未来前景 多元化不可避免

炉石传说未来前景 多元化不可避免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15 16:59

炉石奔跑在多元化发展之路上

老夫谈论这个事情是源于近来炉石的一系列活动和新版本放出的一些消息,让我感觉炉石现在重心不只局限于标准模式了,炉石其他的模式也开始受到相当的重视,增添出了不少新鲜有趣内容。

炉石传说未来前景 多元化不可避免

第一个是狂野模式,以前一直都说狂野模式不受重视,最近很有改观,炉石比赛好多都开设了狂野组,这次的全民实力赛狂野组还送2包冰封王座卡包进行鼓励,只参加了标准模式比赛的我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第二个是竞技模式,除了前不久的万圣节双职业竞技场,嘉年华上还公布了将要加入竞技模式的九职业专属竞技场卡牌,以及一直都在进行的竞技场卡牌调整和免费门票,炉石也算是没少在竞技模式上下功夫,还是值得期待的,尽管我竞技模式胜场一直不高吧。

第三个是冒险模式,以前的时候是新拓展包和冒险模式交替的,后来改成不再推出单独的冒险,而是直接加进新拓展包里,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以后每个版本都会有一个冒险模式,虽说这样贵了一些,但每个版本都能有冒险打还是很不错的,就已经放出来的消息来说,新版本冒险的花样还是不少的,看起来设计的很用心。

我还是很相信炉石设计师的创造力的(尤其是这次的冒险模式),还有那个在国服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炉边聚会,相信也不会差了吧。

炉石传说未来前景 多元化不可避免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