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猎人卡组小谈 生物没问题其它就……

炉石猎人卡组小谈 生物没问题其它就……

作者:孤儿师哥 来源:40407 发布时间:2017-11-23 10:09
炉石猎人卡组小谈 生物没问题其它就……

老夫是个老猎人了,一开始就喜欢猎人,纯粹是因为它是猎人,并不因为有多强(游戏有时就是这样),所以老夫也曾一度经历过噩梦,至于巅峰?不存在的……

好了,那么来说说猎人本身吧,首先,猎人的生物从来都是有多的,想怎么组都可以找到N多安排,质量也有保证,绝不是1/1/1小鸡……(乱斗里那只啥都没有的小鸡),可别以为有这些就可以走控制或者慢速猎了……不存在的,可能铺了半天场,人家一个火山就GG了,或者别的什么

尽管如此,每个版本总有人在说各种慢速猎的可能性,以及各种,哇!喔!雪特!太变态了!怕是故意的吧?老夫觉得猎人就是野生的,不存在被照顾一说……哪怕偶尔来个装死猎也撑不住场(比起某骑士当然没话说)

说了那么多,也该说正题了,先拿些卡组出来,通过对比更能看出猎人缺陷在哪里: 来自最新一期VS周报

炉石猎人卡组小谈 生物没问题其它就……
炉石猎人卡组小谈 生物没问题其它就……
炉石猎人卡组小谈 生物没问题其它就……
炉石猎人卡组小谈 生物没问题其它就……

好了,该开始说了:

清场能力:鱼死网破、渊狱惩击者、龙息、亵渎扭扭乐、生平一套、暴风雪呼啦、横扫,这些猎人通通都没……

防守能力:剑龙骑术、冰箱传播瘟疫、,嗯……各种嘲讽怪可以算吗?

回复能力:大地之磷、亡灵药剂师、强效治疗药水、盾格、圣疗,吸血怪行吗?哦对了好像中立吸血更厉害~

秒怪能力(单独一只):虹吸、城管、生平、痛灭疯狂药水、斩杀盾猛、羊火球陨石,杀戮命令、印记和狙击弱弱地举了一下手,一看,免疫?再看,过五格了?还看……放下了手

过牌能力:终极无赖、战士的苦痛战斗怒火、滋养、真言术盾北郡、奥术愚蠢秘法学家、圣疗、术士英雄技能,嗯……追踪?好吧,似乎也算吧?

所以看完这些老夫就要问了,啥都比别人弱一点的控制必须品,加起来就能强了?不,汝想多了呦,这里老夫已经尽可能温和地讲解了,都没说跳费神手德鲁伊,以及贼人贼萨各种解了,说多都是泪,来看看猎人优势在哪里!!毕竟不可能真的废成那样……否则老夫怎么玩得下去

猎人由于野兽数量多,生物质量高,杀戮爆发足,低解能力强(也就是对付不是太恐怖的怪),铺场有小狗,以及低费生物多(这点必须单独出来),以及他的一个英雄技能,这些全部综合在一起诸君也就知道老夫要说什么了吧?没错,就是快攻打法,前期能打死打死,后期真的很难打,千万不要浪……而且要多注意对方的铺场,小怪可放,特殊怪要注意,千万不要被铺场了,前期被狗住后期的猎人一点防守能力都没有,只能是放小怪被杀,或者根本无视……

这些加起来其实跟以前传统防战遍布时,中速猎能那么强势的原因,因为防战对快攻/节奏的压制对于猎人而言根本不算什么,而狮子就是重点,可如今呢?鱼人骑、二王子系列、进化萨、海盗战、铺场德全部都是违规式的快速卡组,而猎人却明显被打压,无它,猎人只有生物质量,尤其如今,中立卡组中的勥生物一大堆,这点优势也被变相削了,对了,还有二王子贼……同时现如今传统控制卡组也不行了,中速猎真的什么都没了,只能说现在的猎人只能依靠螃蟹和帕奇斯了……偏偏这些又不是独属的,而且容易被针对,老夫是个老猎人,可却无奈环境太恶劣了

最后老夫得说,其实这些只是老夫觉得的,猎人的看法各人都不同,毕竟传说中也有猎人!老夫会成长起来,然后为诸君推荐各种不同的猎人称霸天梯!老夫会坚持下去的!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