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作者:孤儿师哥 来源:40407 发布时间:2017-11-24 10:11

如今新版本的资料已经接踵而来,那么老夫也不能落后太多!更新内容什么的老夫会第一时间告知诸君,那么这一次又是什么情况呢?就让老夫带领诸君看一看狗头人与地下世界(KNC,英文缩写哦)!

如今已发布的卡已经慢慢来了,那么究竟都有哪些呢?(38/135)(新卡公布数/新卡总数)

好了,接着老夫就来说说今天发布的四张新卡了,先来看看新卡内容:(首先先声明,熊不是今天的重点,重点另有其卡)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嗯~这张阿三卡很荣幸成为老夫要说的第一张卡,首先,先来看它的中文翻译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身板:3/2/4,感觉一般吧,不算太出色
效果: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为你的英雄恢复3点生命值(效果很常规,但也很实用叫喔)
卡类:元素卡
所属:圣骑士
看到这张卡想必诸君想到了另外两张卡吧?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是的,这张新卡延续了这两张卡的类型,比之血兽的好处就是至少下场之后就能回血,不用担心对手回合被灭效果没出来,而本身就是酒保的进阶版,老夫觉得就不用多说了吧?这张卡用法可参考酒保,也能跟酒保一起放入卡组(看个人吧,况且有可能的话……)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首先,还是先看一下翻译吧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身板:7/6/6
战吼:你的对手获得两个回合,然后你也获得两个回合
卡类:龙
所属:牧师
再看一下参考的类似卡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这张卡很明显就是为龙牧准备的,也正是老夫今天要说的重点……上厕所专用卡,加了时空扭曲,你可以上好长时间厕所了,王师傅再也不用担心没洗手了……
吐槽说完,开始讲解一下这卡,本身可以参考一下时空扭曲就不用说了,如果再加上这张的话……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两张完美配合完全有能力做到改变战局!但是同时它的副作用是十分巨大的,一旦不能完成秒杀,那么你的对手分分钟教你做人,是一张赤果果的赌博卡,个人建议在优势的时候不要出,在劣势的时候却是能够考虑,劣势小的时候就算了吧……毕竟可以用技术打回来,要是劣势大,基本希望渺茫老夫是觉得可以尝试去救一波的,可以加到构筑里面做一个翻盘点,以及斩杀,当然龙牧这块的能力还是要慢慢看的,做得好你是神,做不好,你是狗
卡本身的设计老夫觉得充满了各种可能性,足够玩家开脑洞的了,很有想法,不过这卡需要玩家有一个很精明的脑袋,要知道对手有什么,做一个较长久的布局,绝地翻盘靠它,准没错~!和大表哥一样极具代表性的一张卡。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这张老夫直接拿的是翻译就不多翻译一次了……
身板:8/3/5(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用作效果牌的卡)
效果:嘲讽,亡语:招募两个法力值消耗小于或等于4的随从
卡类:野兽
所属:德鲁伊
从上述可以看出,这张卡……作用真不好说,首先,八费已经太晚了,这个时间的嘲讽怪本身就比较吃亏,尤其是身板这一块,个人觉得招募的内容改成六或者会好一点,四有点没用,德鲁伊可以说不带三费这没问题,要么带一个也是OK的
再来说说配合,937?937本身用处不大,配合就算了,如果是拉和绞肉车,绞肉车反向拉,要么就来个绞肉末日835,733无限拉(毕竟德鲁伊是可以做到的),无论哪一种都面临一个问题,赢点,没错,没一个重点,就为了它根本弄不成对面,也没法做到快速铺场,先手铺场是不可能用这套来个亡语无限拉的,只能是活体法力这类的铺场 了,至于安布拉触发的话倒是可以试一下,不过天梯是不大可能的了,黑科技吧,但新卡还没出完,可能会有别的卡进行一个配合这一点老夫就不说了,一切都是未知的,仍然是具有很多可能性的一张卡,假如后面有强力的四费及以下生物他就是强卡,可以构筑,有赖场强的亡语也是可以的,带动妙手空空就行了,一切皆有可能啊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今天的最后一张压轴卡,先来看介绍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身板:8\5\5
战吼:与你的对手交换牌库,你的对手获得一张“赎金“法术牌,可以将牌库交换回来
所属:中立
这张卡就是故事里的国王,战吼的设计也是在诸君的意料当中了,典型的换牌库以及卡手牌很是实用的设计,可以让你的敌人很无语的一张牌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玩家用它来上厕所?
他的卡手牌5费,对手是需要去考虑要不要用的,不用卡手,用了浪费,相当于送你一个回合了,不过有些时候对手优势就不会想太多,肯定是换回来
这张卡在很大程度上是给一个前期卡组用的,在前期打出优势的情况下把对手的后期换过来,这样对手换回来会面临你的又一波攻势,不换就尴尬地发现你的牌库里没几个后期卡,毛用都没有,所以如果要打个大前期,有它在是很有保障的,当然如果是这样可千万要留心不要在卡组里放太多的清场AOE啊,这种偷牌的玩法想必诸君也是受够了牧师了,如今,它是中立,那么牧师只能看着无语了,是不是很爽?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老夫先行告辞!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