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法师新卡可做斩杀?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法师新卡可做斩杀?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25 11:45

就法师新奥秘引发的一些假说和想法

先来张图片吧(不觉得有点搞笑吗……)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法师新卡可做斩杀?

法师的新奥秘,翻译有2种,一种,“溢出”的伤害将攻击英雄;一种,超出生命上限的伤害将攻击英雄……实际上很早的时候就听老毕(毕游侠)说过,国内的卡牌翻译和真正的意思总有一些差异。那就先从以上两种翻译进行一些普通和“特殊”的假说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法师新卡可做斩杀?

普通状况假说

顾名思义,普通白板随从(麻瓜)中招:超出6血,活;低于6血狗带,顺带撒你英雄一脸血。

但是攻击方式如何运算的呢?

火山那样密集的1伤,直至消灭随从或者打满6下;还是直接给予随从一个生命上限的伤害,然后做一道1年纪算式[随从生命上限+对英雄造成伤害=6];亦或判断语句进行判断,直接打6伤,然后判断是否死亡,死亡则对6和随从血量进行相减……这有很多情况,到底是哪种呢?实际上曾经老毕说过,暴雪的程序员的程序设计是看心情的……

特殊情况假说

圣盾,免疫,不屈状态(勇气怒吼)

这里就几种常见的情况说下假说:

圣盾[银月城卫兵]:

1.如果是类似火山的伤害机制(可能性较低):随从死亡,打英雄2点。

2.如果是给予随从生命上限的伤害(可能性较低):随从33无圣盾,打英雄3点。

3.如果打随从6点,判断死亡否追加伤害(可能性高):33无圣盾,打英雄0点。

4.如果是绝对值=6的情况(可能性高,楼主希望型):33无圣盾,打英雄6点。

免疫(白板33)

1.随从无伤,打英雄0点。

2.随从无伤,打英雄3点。

3.随从无伤,打英雄0点。

4.随从无伤,打英雄6点。

勇气怒吼(狂战士24)

1.随从3伤,打英雄0点。

2.随从3伤,打英雄2点。

3.随从3伤,打英雄0点。

4.随从3伤,打英雄3点。

总结:

实际上特殊情况还有不少,比如出场被套护盾,出场加属性,受伤加血什么的……但是从上面的情况就能看出,在特殊情况下,6点伤害除非情况4,不然都是有衰减的,而情况4就是在其他卡牌类游戏里有贯穿,践踏等意义的效果。

炉石是一个卡牌交换的游戏,往往高攻的随从有优势,因为超出血量并没有副作用,也是希望炉石能出点带穿刺效果的卡,能作出更加精彩的斩杀效果,以及其他翻盘效果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