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猎人法术设计师Mike Donais有话要说

炉石猎人法术设计师Mike Donais有话要说

作者:佚名 来源:旅法师营地 发布时间:2017-12-05 15:35

Mike Donais为猎人新法术“喊冤”

炉石猎人法术设计师Mike Donais有话要说

设计师补充解释新牌机制的平均速度在这回的预览季里明显快过了以往,但在来我身边这张猎人新牌引爆社区舆论之后,Mike Donais、Peter Whalen以及其他所有开发人员都迟迟没有在社区现身——也许这和双休日、感恩节的休假节奏也有一定关系,但眼看着这张牌堪比当年净化/加基森摆渡人/咆哮魔的差评铺天盖地席卷而来,这是不可能不对设计师的发言情绪产生影响的。

不过在如此恶劣的舆论环境下,Mike Donais和Peter Whalen最终还是发出了声。Peter在推特上对来我身边达成牌库无随从的条件时的机制进行了解释,说两个野兽伙伴都是随机召唤的,只不过两头伙伴之间不会重复而已。而在另一边,Mike在Reddit上更是逛遍了所有声讨、挖苦这张牌的帖子,为它写了大段大段的回复。

炉石猎人法术设计师Mike Donais有话要说

Mike在评论中反复提及的一点,就是希望大家不要过早地给来我身边判死刑。一方面,猎人这个版本的新牌目前只公布了一半,在剩下的一半新牌出来以后这张牌的强度评估可能会再次发生变化;另一方面,人们对新牌的评估也并不总是正确的——Mike列举的例子包括净化(后来出现在了沉默牧里)、中立王子(后来均进了主流构筑)以及砰砰、莱拉等等。

当然,Mike的意思也并不是说这张牌就真的有多么强。“我个人并不觉得来我身边会像砰砰那样夸张,只是想请大家不要这么肯定,像是我们已经对这个版本的全部新牌都了如指掌,已经不需要实际测试了似的:)”

炉石猎人法术设计师Mike Donais有话要说

但不得不说,这次国内外社区的失望之情是可以理解的。且不说来我身边在满足条件时的强度到底如何,即使猎人的后续新牌里还会有更多和无随从条件有关,即使猎人的无随从思路在新版本里真的会很强,暴雪在预览的顺序和节奏上的考虑不周也进一步触到了社区的痛点。当年Ben Brode在净化引发的舆论风波后通过视频向社区致歉,其中他曾说净化的问题并不只是在强度上,而是发布的时机不对,因为卡拉赞前的牧师已经处于垫底,还被净化占去了一个宝贵的新卡卡位(而且是冒险模式里的一个卡位)。

这次来我身边面临的情况也差不多。猎人和当年的牧师一样,从卡拉赞之后就一直隐藏到现在,隐藏了整整三个版本,人们太需要一张龙人侦测者、龙息药水那样的牌来找回对这个职业的信心了——结果嘉年华一上来公布的两张牌分别是碾压墙和游荡怪物,而这两者显然都给不到足够的慰藉。

炉石猎人法术设计师Mike Donais有话要说

不过对于给猎人雪上加霜这一点,Mike倒是给出了不一样的视角:

……但事实上,猎人在天梯上的表现要比大家所说的要好得多。比如说VS周报就给出了传说分段49.7%的胜率,而且我们内部的数据显示猎人在15-20级的胜率比这个更高。

(盒子给出的国服数据也差不多,猎人近期已经蝉联了两周的胜率榜榜首了)

猎人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非常强,而且是一种很破坏乐趣的强法——早期就给足压力,再补上直伤。所以我们在尝试着给猎人不同的思路,想办法增加猎人打法的复杂度。这个目标肯定不能在一夜之间就达得到,但我们会一直给猎人提供不纯打脸的新选择。

希望这个回答能帮你们更好地了解猎人的设计思路。

炉石猎人法术设计师Mike Donais有话要说

另外还有人指出,如果说猎人(特别是无随从猎人)真的还有什么好货藏着没公布的话,那当初就应该把属于同一思路的新牌一起公布出来(就像萨满的三张图腾牌和术士的三张自残牌那样),这样大家也就不至于如此愤怒。Mike承认这种发布方式确实会更好,但那样也是会有缺点的——很简单,三张牌都让一家发了的话那能领到新牌的总主播数就少了。

“我们会从预览季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Mike在评论的最后这样说道。

其实老夫就是想说,听听就行了,既成定局,就要逆流而上!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