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自组过载萨 天梯主流过载萨组

炉石自组过载萨 天梯主流过载萨组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1-04 14:25

自组过载萨——能与天梯主流卡组平分秋色的萨满套牌

先上卡组再BB:

### 自定义 萨满祭司

# 职业:萨满祭司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1x (1) 不稳定的异变

# 2x (2) 大漩涡传送门

# 1x (2) 粉碎之手

# 2x (2) 衰变

# 2x (2) 青玉之爪

# 2x (3) 治疗之雨

# 2x (3) 达卡莱防御者

# 2x (3) 野性狼魂

# 1x (4) 妖术

# 2x (4) 投火无面者

# 2x (4) 青玉闪电

# 2x (5) 公会招募员

# 1x (5) 升腾者海纳泽尔

# 1x (5) 死亡先知萨尔

# 2x (5) 火山喷发

# 1x (6) 艾雅·黑掌

# 2x (7) 通道爬行者

# 2x (11) 雪怒巨人

#

AAECAfe5Agb+BcKuApS9AuvPArrSAt/pAgzuAfeqAqC2Aoe8AtG8Ava9AsfBAv7NAo3OAvvTAvPnAvXnAgA=

#

然后来张图吧:

炉石自组过载萨 天梯主流过载萨组
炉石自组过载萨 天梯主流过载萨组

作为一名老萨满,这些年经历了这个职业从低谷到崛起再到跌落深渊。这版本玩萨满的人很少,一来是加基森以后的版本为了还债,暴雪一直没给萨满强力的新卡,二来设计师并没有为萨满找到一个合适的思路,出起新卡来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

上述两个原因导致了萨满的隐藏,不过萨满并不是一无是处。经过一个月的钻研,我成功研究出了一套能跟几大主流职业抗衡的过载萨。

先说说这套卡组与众不同的地方:

1、  公会招募员

招募机制非常适合于过载随从,由于不需支付过载锁定的法力水晶,往往能大赚一波节奏。为了配合他,剔除了各种杂鱼生物,4费以下只带328嘲讽和477,这两个随从都具有超级优质的身材。

2、  达卡莱防御者

初期我的卡组只带477不带这张,由于常常477摸手上导致公会招募员无法招募,所以才勉为其难加入这张牌,然而实际使用中却惊喜得发现,他的作用不比477小。价值五费的328嘲讽,就算过载下也能换掉快攻一波随从,如果被招募出来更能节省三点过载。

3、  雪怒巨人

由于卡组里过载很多,非常轻易的就能把他减到低费,能和动物园的海巨人以及奇迹贼的奥术巨人一样好用。

4、  治疗之雨

这张新牌不仅特效爆炸,还极其好用。三费奶脸十二劝退各路快攻无数次,站住场后还能奶怪方便随从交换。

下面简单说说对局:

这套牌可以说是针对快攻打造,因此在对抗快攻非常优势,前期小爪子、大漩涡、狼魂稳定战局,火山能够一波解掉其他AOE难解场面,再飞机杯接DK或招募477/328强势返场,就算被抢脸还有治疗之雨能够抬升血线。

跟中速卡组如青玉德、魔块术等大概五五开,比的就是谁手顺启动的早,如果呱到魔块术的关键组件能极大程度提升胜算。

最怕牧师,萨满的怪不是吃骇就是吃牧师DK,非常劣势。就算不带这些解牌的恶毒龙牧,也有精控会恶心到大怪很难受。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