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中速当道 完美心火龙牧攻略

炉石传说中速当道 完美心火龙牧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2-12 18:48

完美适应环境心火龙牧攻略

版本改动后尝试了几天狂野强力的上分卡组,最后在受标准TS周报的启发下搞了一套狂野心火龙牧,一路飞速上低保。先贴一下卡组:

### 心火

# 职业:牧师

# 模式:狂野模式

#

# 2x (0) 沉默

# 2x (1) 北郡牧师

# 2x (1) 心灵之火

# 1x (1) 疯狂药水

# 2x (1) 真言术:盾

# 2x (2) 光照元素

# 2x (2) 暗影视界

# 1x (2) 疯狂的炼金师

# 2x (2) 神圣之灵

# 2x (2) 虚空幽龙史学家

# 1x (3) 暗金教鸦人祭司

# 2x (3) 死亡领主

# 2x (3) 维伦的恩泽

# 1x (4) 奥秘吞噬者

# 2x (4) 暮光幼龙

# 2x (4) 破晓之龙

# 2x (5) 龙人侦测者

#

AAEBAZ/HAgShBoivArW7AvC7Ag34AuUEjQilCdEK8gz+DY8PgrUCursC0cEC2MECy+YC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图片版:

炉石传说中速当道 完美心火龙牧攻略

这套牌具有很强的稳定性,打了两天下来感觉没有真正的劣势对局,胡起来比快攻还快, 眼看大势已去也可以投的贼快 ,对阵快慢速都有稳定的获胜思路。

心火牧的斩杀原理就不讲了,大家应该都懂,主要谈一谈对阵的思路问题以及单卡(针对卡)的替换。

对阵:

普通快攻:(依靠场面,如快攻德,骑士等)

我们有太多制裁快攻的手段,前期各种高质量生物以及MVP龙(433)都可以让快攻很难凭前期小生物对我们造成太大威胁。起手留牌就很灵活了,北郡,哀黄+盾,死亡领主,史学家和MVP龙都是不错的选择,通常思路是在MVP龙一波反场后buff起来一个大怪即可。不用贪恋翻倍心火斩杀,心火要灵活用起来,站住场面就能赢。

打脸快攻:(没错说的就是你奥秘法)

狂野中的奥秘法甚至比标准还毒瘤,所以我带上了张杰

其实总体思路和其他快攻差不多,但更需要依靠MVP龙清掉对方前期场面,返场后一定要给对面压力(比如有328没翻倍也可以直接心火站个88逼他交伤害),没事奶奶脸,算对面斩杀的时候一定要记住狂野有冰枪……目前记忆中所有能433准时清场的对局都赢了,没433的都死了

因此起手还是全力找我们的MVP龙吧。

术士:

起手找北郡,死亡领主,沉默可以考虑留。术士在6费前是没有解大怪能力的,甚至有些连虹吸都不带,因此我们的获胜思路就是在对面整出一堆恶心的东西前尽快搞个巨型随从踢死他,后期打不赢的不用想。沉默能有效的拖延他的启动时间。

慢速德:

跟术士差不多,起手留北郡死亡领主。要防一下有些德带自然平衡和剧毒之种,其他的解牌都对我们的巨无霸生物毫无威胁力,凑齐一套带走就行了,大优对局。

各种巨人体系、大哥体系、otk:

没啥好说的,就是看谁胡

一些可以考虑的单卡替换:

暮光侍僧:

配合疯狂药水和翻倍心火用术士939或其他大屁股怪斩杀对面的梦幻combo……但确实有点梦幻,实验后被我去掉了。

炉石传说中速当道 完美心火龙牧攻略

暴风城骑士:

也是梦想牌,空场一套翻倍心火忽然斩杀。

炉石传说中速当道 完美心火龙牧攻略

治疗之环:

配合北郡过牌,保持随从血量。根据环境考虑带不带。

炉石传说中速当道 完美心火龙牧攻略

可以替换卡牌:沉默、奥秘吞噬者。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