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上分法术猎 简析低保心得

炉石传说上分法术猎 简析低保心得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2-22 14:27

炉石传说上分法术猎

简析低保心得

今天用法术猎上分,从12级左右上低保,总计大概花了三到四小时左右,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胜率居然高到76%!下面我先贴一下盒子记录的数据(有延迟仍然显示我是6级)。

炉石传说上分法术猎 简析低保心得

总共战了37场,碰到最主要是牧师和骑士,其次是术士、盗贼和法师。天梯环境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大哥牧和恶毒龙牧数量相当,骑士清一色鱼人骑,肉块术占术士主导,法师也统统奥秘打脸,倒是贼有些特别——出现的大多都是任务贼。

通过胜率统计可以看出,除了术士以外,对阵其他职业都有着令人咋舌的超高胜率。首先稳吃贼法——法术猎作为奥秘法的天敌几乎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打败他(输了一把因为被发牌员制裁),抢死盗贼也非常简单。得益于术士数量的减少,法术猎很少面临劣势对局。

下面重点说说牧骑,这两个职业占据天梯的半壁江山,得其二者便可得天下,老实说我很惊奇法术猎对战牧骑有这么高的胜率,然而事实就是他们中的大部分都被我打败了。鱼人骑的前几费是关键,我们必须尽全力解场,蜡烛弓、放狗、爆炸和游荡怪物都是必留的牌,中期四狼一出便可慢慢扳回局面,鱼人骑的空场斩杀能力很弱,只要在被抢到10血之前解干净场面并站住场基本奠定胜局。

与恶毒龙牧之间的对局,极巴二连非常关键——因为龙牧没有强力解场,最多暮光侍僧交换攻击力,但2/10的亚煞极依旧能在随从交换起到极大的作用,鹰角弓解起牧师怪的时候很舒服。打大哥牧也靠极巴,被亚煞极踢到一脚基本凉了,但加入他即时拉出了948还是不好打。

卡组神秘代码:AAECAR8GgAeoqwKFuALp0gKG0wLy6gIMjQGoArUDyQSXCNsJ/gz4sQLd0gLf0gLj0gLh4wIA

其中可以替换的卡位有:1张猎人印记,照明弹,DK,开花弓,可换成致射或冰冻。

炉石传说上分法术猎 简析低保心得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