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3月平衡性调整公布!商人系统火热

部落冲突3月平衡性调整公布!商人系统火热推出

作者:佚名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8-03-02 10:48

部落冲突3月平衡性调整公布!商人系统火热推出

第一部分:3月更新!家乡平衡性调整

部落冲突3月平衡性调整公布!商人系统火热推出

1、皮卡超人平衡性调整

9级大本营可解锁4级皮卡超人(之前是10级大本营)

10级大本营可解锁6级皮卡超人,需花费850万圣水(之前是11级大本营解锁,花费1000万圣水)

11级大本营可解锁7级皮卡超人,所需升级时间为14天。其他等级升级时间略有调整。

2、地狱之塔平衡性调整

提升了多重目标模式下的每秒伤害值:

3级:每秒伤害值从42提升至46

4级:每秒伤害值从50提升至54

5级:每秒伤害值从58提升至64

同时也调整了地狱之塔在单一目标模式下达到最大伤害值所需的时间,从4.25秒延长至5.25秒。

3、部分陷阱可升至更高等级

骷髅陷阱可升至4级

巨型炸弹可升至5级

隐形炸弹可升至7级

4、法师塔

9级法师塔的每秒伤害值从56降低至54。

5、城墙

11级大本营:11本村庄的所有城墙都可升至12级!

6、其他

野蛮人之王的铁拳出击技能以后将只会对他召唤出的野蛮人产生影响

家乡的迫击炮可改装成为多管迫击炮 (数量:1)

第二部分:商人系统隆重推出!

部落冲突3月平衡性调整公布!商人系统火热推出

商人四海为家。当您的家乡大本营达到8级后,商人会经常来您的村庄向您出售一些特别的商品。

商人会住在部落援军专用通道旁的帐篷里,通道另一边就是部落竞赛大篷车停靠点,商人每天会为您提供3件特惠商品。

听说您想要点魔法物品和其他奇珍异宝?去商人那里看看吧,说不定就能买到您心仪的东西哦!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