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火影分析>>火影忍者团藏成功洗白 伊邪那岐团藏有多

火影忍者团藏成功洗白 伊邪那岐团藏有多厉害?

作者:周天易 发表时间:2018-03-14 11:06:15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团藏伊邪那岐,团藏伊邪那岐厉害吗,伊邪那岐团藏搭配

火影忍者团藏成功洗白 伊邪那岐团藏有多厉害?

虽然火影忍者TV版已经完结一段时间了,但是作为广大的火影粉丝们却依然喜欢三五结伴的讨论着火影忍者。或许是哪些地方的故事感动了你;或许是哪些忍者的经历激励了你;或者是哪部分的战斗让你热血沸腾;又或者是哪位帅气魅力的忍者让你心生喜欢。

事实上,《火影忍者》动画可以作为青春励志动画来看了,虽然忍者们拥有强大的忍术体术等,但是完整看下来好像除了所谓的忍界大战之时有杀死人的场面,其他的似乎基本上没有杀人等暴力血腥画面。这也造成了一句名句“鸣人的丸子好像除了杀死过角都,再也没有杀死过任何忍者~~”

严格来说,在火影忍者的世界里并没有正义和反派。在剧情的最后,我们总能听到粉丝们说“看,快到大结局了,又成功洗白了一位反派”。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洗白的一位反派忍者是——志村团藏。

火影忍者团藏成功洗白 伊邪那岐团藏有多厉害?

说起团藏,就不得不说他创立的“根”组织。在笔者看来。就像团藏自己说的那样,火影存需要像三代一样光明的火之意志传递,同样也需要自己在黑暗的一面解决问题。基本上我相信很多粉丝在前中期都是对于团藏比较讨厌的,毕竟跟鼬的灭族等行为有着莫大的关系。

那么,团藏在什么时候洗白的呢?或者说至少有很多粉丝开始理解团藏?就是在佐助VS团藏这部分剧情。

火影忍者团藏成功洗白 伊邪那岐团藏有多厉害?

这里简单讲一下剧情:就是佐助从面具人那里了解到团藏跟鼬叛变灭族有很大关系,就找团藏寻问真相,并且开始对木叶的复仇。然后经过一番大战,团藏道出自己作为木叶的忍者就算用任何手段也要誓死保护木叶。

那么,看过动画的我们都知道,这一场团藏VS佐助可以说是非常精彩的,无论是智谋还是忍术的比拼上,都算的上经典的战斗了。

火影忍者团藏成功洗白 伊邪那岐团藏有多厉害?

不过这里面有个问题:跟佐助对决的团藏真的是火力全开的吗?很多人都觉得不是,因为在开战之前团藏说过,要留一手来对付面具男。也就是说这个时期的团藏有把我能够对付面具男。而且是在解决掉佐助之后的情况下。

那么,这个时候的佐助实力如何呢?开了须佐能乎,还没有完全体,对上四代雷影也可防御一战,幻术月读的使用也算是熟练了。

整个对战,佐助基本上一直以须佐状态应对,幻术辅助。而团藏这方面直接开启伊邪那岐想要速战速决。配合风遁的伤害以及通灵兽的辅助。

打到最后,我们可以看到,团藏厉害就厉害在伊邪那岐上,但是最后也是输在了伊邪那岐上。那么这个伊邪那岐到底是什么?

伊邪那岐属于写轮眼技能的一种,通俗点来讲就是复活币。就是死了之后可以复活。不过有点不一样罢了。效果是一样的大家明白就行。

而团藏的手臂上有多少个写轮眼就相当于有多少个复活币。这一点也是团藏可以浪的原因。不过也正是因为需要留意写轮眼的数量,导致无意间中了幻术,看错了数量。才会导致最后的死亡。

重点:也就是说,想要对付这个时期的团藏,拥有伊邪那岐的团藏,一是拥有直接吊打团藏的实力,逼迫团藏的复活币使用完,而且自身安全。二就是能够让团藏中幻术尽心干扰。当然前提依然是能够活下来。我们可以看到开了须佐的佐助在面对伊邪那岐之时就已经显得很惨了。也就是说对比来看,拥有伊邪那岐的团藏实力丝毫不逊色同时期的五影。

火影忍者团藏成功洗白 伊邪那岐团藏有多厉害?

前面说过,伊邪那岐之时导致了团藏走线死亡的路,真正让团藏死的是他的另一个强大的技能,而且是封印类技能——里四象封印。通俗点讲类似于自爆封印术吧。既然都是自爆了。那威力自然是不用说了,吓得面具男赶紧通知佐助躲开。那么这里相信有玩家可能会说了“如果团藏的伊邪那岐还有效果,直接使用封印术,然后自己还会复活吗?”

这个我想应该是不会的,不然这团藏岂不是封印随便放着玩~~~

但是,也正式因为在生命的最后用自己的一切代价也要阻止佐助的复仇和面具男的阴谋。证明了自己对于木叶的情感。

“木叶需要阳光,但同样需要黑暗,既然你是阳光下飞舞的树叶,那么我就来做黑暗中的根”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