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三十六计 > 游戏攻略 >三十六计 洗炼出智力+1攻略

三十六计 洗炼出智力+1攻略

作者:银两来源:战神三十六计发布时间:2018-03-23

三十六计 洗炼出智力+1攻略

在这个诸葛亮横扫的时代,智力更是被大家摆到了极其突出和重要的位置。你见过最牛的诸葛亮是多少智力呢?最令人羡慕的不是他智力高(宝物牛呗),而是他运气好,洗炼出了智力+1的属性,甚至不止1个宝物……

三十六计 洗炼出智力+1攻略

洗炼看脸吗?怎么样才能洗炼出想要的属性呢?银两溜达了一圈各路大神出没的贴吧,发现了主公们真是各显神通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洗炼技巧。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里给大家分享下

西施愛貂蝉:早上起早来洗,宝物第一个必须洗智力,不然洗下一个属性难度加倍。

空山下新雨:准备四五千的洗炼石,,然后只勾智力,自动洗炼,睡一觉再起来看。

dwwebx: 你可以多攒几个洗炼石(五六千都不一定够),只勾选智力,就算中间浪费了也眼不见心不烦,先把智力洗出来再说。因为如果你手动洗,看到个别的好属性就保留下来的话,下一次洗炼石头就要翻倍了,那时候再想洗出智力的可能就低太多了。

huotaian11:你可以把诸葛的装备装到别人身上再洗洗看。

不认识e没关系:出了金手指,再洗智力只有一条路了。

银的一手好诗88:我觉得这玩意纯属随机!~你要硬说规律.......我觉得不如说看脸!

三十六计 洗炼出智力+1攻略

总结一下要点就是:

① 准备多多的洗炼石(洗炼石来源:国战的战功奖励、山越斥候入侵、直接购买等)

②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那就起早洗洗看吧~

③ 宝物换到别个英雄身上试试(这么邪吗……)

④ 其他属性都暂时不管,只勾选智力,这样花费的洗炼石少。系统自动洗,人工洗的话,看到好的会忍不住留……(如果需要统帅的话,只勾选统帅)

⑤ 金手指……

后记:在银两向策划大大求证以上主公攻略的实用性时,策划大大说,想多了,真的是看运气……好吧,管他白猫黑猫能逮到老鼠,就是好猫~只要自己内心觉得这样做很棒,就做吧……

更多三十六计专区资讯请点击<< http://www.40407.com/36ji/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战神三十六计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苍耳
0 0 标签:攻略三十六计洗炼智力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