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11本阵型>>部落战防守援军最佳方案!援军填放顺序小

部落战防守援军最佳方案!援军填放顺序小贴士

作者:诗与剑的十一城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4-02 17:55

部落战防守援军最佳方案!

援军填放顺序小贴士

大家都知道,防守的三个要素,硬件、阵型、援军,缺一不可。目前来说,专门讨论援军的攻略比较少见,我今天抛砖引玉,欢迎大家留言交流!

诗与剑的十一城

一,援军的布置,尽可能不要连续多个雷同。

比如攻打方发现,已经开的图全部都是狗守家,那么剩下的也就很可能是狗,因而可采取针对性的进攻。所以十一城建议,至少采用2种方案间隔无序布置。

二,一些比较好的方案。

35人口:【13哥布林+1小龙+1女巫】、【1弓+3女武+1小龙】、【10亡灵+6弓+1法+1气球】、【25弓+1小龙】

30人口:【8哥布林+1小龙+1女巫】、【10亡灵+5弓+1气球】

25人口:【13哥布林+1女巫】、【8亡灵+4弓+1气球】

20人口:【11弓+1法+1气球】、【10弓+1小龙】

诗与剑的十一城

三,援军填放顺序。

当前版本,援军的出兵顺序是和填放顺序相关的。

比如你先填8个哥布林,再填一个女巫,再填一个小龙,再填5个哥布林,假如对方是地面流触发,那么出兵顺序为:8哥布林-1女巫-1小龙-5哥布林。因此,举个例子,正确的填放顺序为8哥布林-5哥布林-1小龙-1女巫,又如6弓-8亡灵-2亡灵-1法师-1气球。

四,传统粗暴的龙球等方案的优缺。

龙球方案优点是布置简单,适合那些依赖一个人布置所有援军的部落。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往往只能消耗进攻方一个毒药。

而一些优秀的援军方案,可以借助兵种的出兵顺序和移动速度,使援军分成两批,进而消耗进攻方2瓶毒药,甚至1毒1狂或1毒1大招,高下立判。

五,十二本40人口援军的猜想

照着目前官方的说辞,以及实际行动(资源、魔法书、药水各种送),今年开放十二本,应该是在情理之中了。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