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 论如何破解当前版本最强阵容-孙权于鲁暴力队

大皇帝 论如何破解当前版本最强阵容-孙权于鲁暴力队

作者:大皇帝 发表时间:2018-04-03 18:13:42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 论如何破解当前版本最强阵容-孙权于鲁暴力队

大皇帝 论如何破解当前版本最强阵容-孙权于鲁暴力队

孙权于鲁暴力队此阵已经很久了,其实此阵在刚成型时就有对应的破解之法了。传统的破解之法有几种:1、同阵容,己方的双输出位速度快于对方的双输出位速度;2、于禁所领衔的重甲火球队3、刘备张郃星彩队(但此方法必须要金游骑振奋,金振奋并不容易获取,且对方也可以通过改变站位以防止被星彩秒)。

我想说的是其实这些都不是最好的破解之法,再此我给出破解之法,阵容同样是孙权于鲁队,只需要将第二输出位换成法正即可在第一个回合大几率秒死对方诸葛亮。

再此我说明此阵的破解思路:

1、第一个回合,法正速度本来就起快,稍微提一点速度就可以轻松破1000,超过诸葛亮轻轻松松,因此法正可以先于对方诸葛开大,对方诸葛开大有非常大的几率砸在法正身上,基本可以直接砸出对方再起或者将对方诸葛砸残(需要配合法正天赋和战旗,后面再给出天赋);保证己方的诸葛速度快于对方三娘或司马懿的速度(这点比较容易达到,因为孙权暴力队都是优先提升诸葛速度的),在对方诸葛被我方法正反伤后,我方诸葛开大有大概率打在对方诸葛身上秒掉对方诸葛(并不需要跟对方诸葛拼速度,只需要法正快于对方诸葛就行)。

2、第二个回合后,传统的孙权暴力队鲁肃没办法给自己加血,所以续航能力不行,而法正的技能有恩怨效果(回血和加气),鲁肃给法正加血后,鲁肃自身也会加血,续航能力比传统队强,就算在第一个回合没能秒掉对方诸葛,后面也能耗死对面。

3、法正天赋及战旗,10学识、10协力、5军略、8兵备、10再起、5武勇、10破神、1专攻、1破斧、3灭欲。战旗不要上湮灭和耐受,不上湮灭和耐受、不点铁壁能增加法正的反伤,10破神针对孙权暴力队有奇效,因为孙权队有盾,灭欲破斧专攻提升伤害。

玩于鲁队的应该配6个将,外战用诸葛三娘,内战用法正,至此终结孙权于鲁暴力队。

孙权法正诸葛于吉鲁肃除了破传统孙权于鲁暴力队以外,打兵书张角队也有奇效,法正并不是废将。

在能保证速度快于对方诸葛的前提下,法正天赋可以只点5学识、6军略、7兵备,这样能多出6点天赋,点出5点灭欲

打外战肯定是带三娘厉害,打内战肯定法正厉害,我给的是破解之法,并不是打任何队都这样配,而且我前面写得有外战带三娘,内战带法正。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