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传说 德鲁伊新皮肤“露娜拉”神二代

炉石传说 德鲁伊新皮肤“露娜拉”神二代降临!

作者:苍耳 来源:40407 发布时间:2018-04-11 18:01

炉石传说 德鲁伊新皮肤“露娜拉”神二代降临!

渡鸦年马上就要到来,我们的小德终于迎来了他的新皮肤“露娜拉”

炉石传说 德鲁伊新皮肤“露娜拉”神二代降临!
炉石传说 德鲁伊新皮肤“露娜拉”神二代降临!

获得方式:对局获得十场胜利即可免费获得(鼓掌!良心良心!)

玛法里奥:“我终于可以歇一口气了”

(确实,小德是九职业里最迟获得皮肤的职业)

露娜拉首先登场于暴雪的《魔兽世界》与《风暴英雄》,继而登场《炉石传说》

这是她在《风暴英雄》里的官方介绍

炉石传说 德鲁伊新皮肤“露娜拉”神二代降临!

当她的妹妹们还在美妙的田园森林中嬉闹时,露娜拉目睹了艾泽拉斯的凡人是如何糟蹋了大自然的壮丽美景。在艾泽拉斯,她的父亲塞纳留斯禁止她惩罚这些凡人。但在时空枢纽,是时候让他们尝尝大自然的怒火了。

(咦,感情还是个暴力小姐姐)

露娜拉是森林之王塞纳留斯的长女,她的祖父母是月之女神和荒野之神。艾泽拉斯世界诞生的第一位林地树妖。

提到塞纳留斯,喏就是这张卡:

炉石传说 德鲁伊新皮肤“露娜拉”神二代降临!

传说是艾露恩与玛洛恩的嫡子,魔兽世界最主要的荒野众神,五色巨龙之一伊瑟拉的养子。可惜被黑化的吼爹给砍死了。

所以,会不会和吼爹及脑残吼有彩蛋呢~好期待

照理来说她应当颇为年长,应该在魔兽宇宙中更早露面,但事实上这是一位新晋诞生的人物,为了在《风暴英雄》中推出一位有代表性的树妖英雄而被塑造出来,因此其来历仅有简短的两句话,生平经历更是一片空白。

作为长女的露娜拉继承了森林之王的外形,她拥有暗夜精灵的上半身和雌鹿的下半身。

作为神二代,露娜拉即使来到了炉石酒馆,也照样是背景不俗。

玛法里奥是塞纳留斯的徒弟,换个说法,他们就是小说《笑傲江湖》里令狐冲与岳灵珊一样的关系哦!

奈何令狐冲却只喜欢东方不败...呸,玛法里奥喜欢泰兰德!

如果玛法里奥是叫露娜拉一声大师姐(作为塞纳留斯的长女,估计年龄会很大...),那我们的泰兰德奶奶,也得恭恭敬敬的称呼咱们的露娜拉一声师姐了...

算来算去,这个新皮肤才是炉石这么多角色里最牛X的啊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