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三十六计 > 游戏攻略 >三十六计 关于新英雄汉献帝的猜想

三十六计 关于新英雄汉献帝的猜想

作者:兰州一拉来源:战神三十六计贴吧发布时间:2018-04-13

三十六计 关于新英雄汉献帝的猜想

首先是在战神三十六计官方微信公众号里乔国老的爆料

4月即将登场的新英雄是汉献帝

三十六计 关于新英雄汉献帝的猜想

献帝第一次出现,是在三十六计手游的故事情节中

三十六计 关于新英雄汉献帝的猜想

当然后来二次封测,改成了汉帝,似乎更像刘备一些

说到献帝,就不得不提起献帝套

这个套装,似乎只有三十六计游戏有

这里藏着怎样的故事呢?

三十六计 关于新英雄汉献帝的猜想
三十六计 关于新英雄汉献帝的猜想
三十六计 关于新英雄汉献帝的猜想

献帝套是标准的全才套,单体四维+8,超越了任何一个装备单体+的数值。虽然装备设计的较早,战力加的不少!

而且特技王者之风,配合强力武将,比如小乔廉颇,也有和诸葛叫板的资本

那么献帝贵为皇帝,是全才无异!

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猛料!

汉献帝不是别人,正是隆中对的诸葛亮!

这是怎么肥四!

一个是终身以“兴复汉室”为己任的千古忠臣,一位是大汉王朝最后的九五之尊,一个叫“卧龙”,一个是“真龙”,他们两人之间,有一种奇妙的缘分:诸葛亮和汉献帝,竟然是同一年出生,又是同一年死亡的!

两个人都出生在公元181年,死于公元234年,享年54岁。

诸葛亮一生,为了光复汉室“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而汉献帝刘协,也并不甘心只做傀儡,他也曾反抗过。所以,虽然他们身处不同的阵营,但是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中兴汉室。

其实,诸葛亮才是真的汉献帝。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红白机小霸王上的吞食天地(诸葛孔明传),第一幕就是伪帝袁术被曹操讨伐,刘备和大臣密见献帝,献帝发布衣带诏,想讨伐曹操,重获自由,但事情败露,刘备谎称去找袁绍联络,但路上被追兵截杀,与关张走散……

汉献帝成功逃出了皇宫,他来到了襄阳,隐居在卧龙岗。而皇宫中的那个,只是一个替身……

这种猜测看起来不着调,不过还是满足了大家对诸葛亮身上种种神秘的猜测。即使这种说法只是天方夜谭,但是在某种层面上,诸葛亮的死去,标志着大汉王朝最后的希望覆灭了,这跟汉献帝的死去一样,宣告了汉朝从此成为了历史。

献帝就是诸葛

这个年度最强奇才,会有怎样的四维?

据我猜测!

武力 77(比陆逊略弱)

智力 99(既然汉献帝就是诸葛,那么!智力应该100)

魅力 98(魅力应该和诸葛差不多)

统帅99(统帅应该高一些,诸葛官职地位有限)

天赋:

在此之前补完兵种

献帝

前骑兵,后弓兵

先出一个新技能

诸刃

前军存活时发动

近二回合发动,武将带领前军进行突击,造成175%—200%的伤害,同时提高我方防御75%—100%,持续1回合

天赋一

每提高1级诸刃,基础攻防+7,兵力+15

天赋二

武将每突破一级,加100攻击,最高1000点

以上就是当前版本的献帝了

更多三十六计专区资讯请点击<< http://www.40407.com/36ji/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战神三十六计贴吧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苍耳
0 0 标签:三十六计新英雄汉献帝猜想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