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 冒险模式全部关卡浅析,教你如

生死狙击 冒险模式全部关卡浅析,教你如何通关

作者:4399菜菜 发表时间:2018-05-12 09:32:08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 冒险模式全部关卡浅析,教你如何通关

战场方面分为主线关卡、勇者试炼、禁区与无尽战区

主线关卡

是和一般PVE一样需要推进的关卡,每10关一个精英关,单挑过精英关后可获得强力武器。部分关卡拥有单挑关,单挑过单挑关后也可获得强力武器。尤其是M60、G36C战术型和黑弩。花费10体力通关后可获得关卡奖励并提升该关的成就系统百分点。体力每周一至周四0点恢复20点,每周五至周日0点恢复70点,体力为零时通关仅获得1变异水晶(通过这个方法可以刷水晶)。体力可以购买体力药水快速补充(价格不贵,可以择需求适量买)。单挑关卡官网主页上都有视频,难度系数并不是很高,可参考视频通关。

勇者试炼

高额经验获得本,每周三次挑战机会,每周六零点刷新挑战次数,分为普通、困难、噩梦、单挑四个难度。单挑难度可获得地狱系列武器和狂怒系列武器,该难度系数没有足够战力支持还是不建议尝试的。其他三个难度需要依次解锁,普通难度可获得5个该关卡武器碎片和经验,困难难度可获得10个该关卡武器碎片和经验,噩梦难度可获得15个该关卡武器碎片和经验,经验虽难度提升,但每个地图的初始经验都不一样,就会出现堕落深渊普通经验比暴乱监狱还高几倍的情况。暴乱监狱,堕落废墟可获得黑弩碎片,边境要塞,失落祭坛可获得AA12地狱龙碎片;堕落废墟可获得MP5SD6-夜魔碎片。关卡难度方面失落祭坛难度可以说极高(同等战力下),建议直接抱大腿打过后直接扫荡(普通 次/1扫荡卡,困难 次/2扫荡卡,噩梦1次/3扫荡卡)。

禁区

觉醒技能材料,冰霜爆弹获得本,每周三次挑战机会,每周六零点刷新挑战次数,分为普通、困难、噩梦、单挑四个难度。单挑难度可获得地狱系列武器和狂怒系列武器,难度不算太高。普通难度获得冰霜爆弹碎片、基因密码、同步水晶,经验和硬币,获得量随难度提升递增。分为丛林遗迹和泰坦基地,丛林遗迹可获得一阶基因密码,泰坦基地可获得二阶基因密码。泰坦难度在同等难度战力下难度极高,刚出副本的时候有多少人死在了无人机+地狱狗手里,同样建议抱大腿打过后直接扫荡。(普通 次/1扫荡卡,困难 次/2扫荡卡,噩梦 次/3扫荡卡)。

以上模式都有成就系统,分别给对应关卡的碎片,如果有实力过的话可以考虑多种武器刷关。

无尽战区

分为多人挑战和单人挑战。每通过五关可获得黑曜石碎片和专精点数,每五关一个BOSS关,前面难度系数尚可。多人挑战同样可以找个大佬带过然后扫荡(10关/1扫荡卡),警告:若没有绝对战力碾压(能单挑多人难度)的那种大佬带,而是同战力玩家挑战该关卡是,自己战力不够就不要死皮赖脸的赖着,请直接退出,不然你就会遭到他们问候全家或者留你一个人打这一关的局面!单人挑战按照你的战力打到你能打到的关卡就行了,这里先简单介绍一下技巧。

普通关卡建议不要漏时间,崩坏时间到了10分钟游戏会强制任务失败,在BOSS方面也不要太浪费时间,死了建议在你能打过的情况下直接氪复活币(所以打之前一定要准备足够的复活币)。

平民推荐一个背包M60,一个背包G36C战术型,M60用于打普通关卡和灵活度低的BOSS;G36C战术型用于打那种在楼那边的变异比伯+变异加特林和机动型高你打不中的BOSS,这样可大大提高打怪速率,若你的G36C战术型同步等级不够,建议就站在弹药补给点直接花硬币换弹药打。

对于从基地点上方跳下来的怪,可以在弹药补给点直接疯狂扔冰霜爆弹,冰冻+减速效果足以让你仅耗费少量金币就可以无伤打过这些关卡。

BOSS关不要太浪费时间,知道你打不过该关卡的BOSS后建议直接放弃挑战。

获得的黑曜石碎片首先建议去优先兑换M60碎片,如果是缺传送器,建议不要用这个兑换,毕竟黑曜石碎片获得只有无尽战区和酒吧金币购买,你可以用变异水晶换取,后面的武器碎片根据需求兑换(建议兑换闪电巨锤、M32榴弹),当然,黑铳和黑刃也是前期不错的兑换选择,当然如果你后面想要黑光弩的话,这两把武器就直接兑换到二阶吧。当你打无尽战区获得的黑曜石碎片多于7500时,可以开始考虑攒觉醒基因(个/7500黑曜石碎片),当然前提是你需要的枪械都换完。

单挑难度通关方法这里就不说明了,官网都是有视频攻略的,摸索摸索就过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