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 如何正确使用冒险营地攻克冒险

生死狙击 如何正确使用冒险营地攻克冒险模式

作者:4399菜菜 发表时间:2018-05-12 09:33:52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 如何正确使用冒险营地攻克冒险模式

一、冒险入门介绍

也就是提升人物旁边四件装备(护目镜、手套、能量盾、背心),超能强化和佩戴极限天赋的地方。

装备就是有钱升级就升级,提升的属性对于过关是很有利的。

超能强化虽然略贵,但是提供的属性是很可观的,建议随自身等级升级。

极限天赋便是那些重构50时的优良的增幅属性了。

一、冒险入门介绍

合成武器、进化武器、武器熟练、武器同步、武器分解的地方。

合成武器就是使用某种武器碎片后就可以合成对应武器。

武器进化,在你拥有足够对应武器的碎片时,便能够进化武器,效果便是增幅增强,专属技能增强。

武器熟练是很重要的,首先你需要武器熟练等级才可以同步武器,而且武器熟练度每提升n级,便可以获得2n点全属性加成(知识、技巧、体质、防护)所以直接砸物美价廉的普通训练手册和幸运手记就行了(这里注意,建议将双倍暴击率弄到100%,幸运手记可以提升暴击率,这样能使熟练书最大化运用)。

武器同步,提升战力非常关键的一环,主要的同步特性有以下这些:

生命/生命强化:增加相应生命

坚韧:增加相应体质

生命回复:生命回复速度+1(随同步等级提升)

护体:增加相应护盾

护壁:增加相应防护

重置:护盾恢复冷却时间-15%(随同步等级提升)

充能/护盾回复:护盾恢复速度+1(随同步等级提升)

异能:增加相应知识

高能:增加相应能量强度

敏锐:增加相应技巧

强击:增加相应物理强度

轻身:增加相应移动速度

汲取:杀死一个敌人目标恢复自身最大生命8%(随同步等级提升)生命值

回收:集中敌人有25%(随同步等级提升)回复子弹

狂怒:当前血量低于上限血量8%时,伤害提升25%(随同步等级提升)

能量:能量+1(随同步等级提升)

冥想:在基础能量恢复(2点能量/秒)上提升的能量恢复+1(随同步等级提升)

掠夺者:击中敌人有4%(随同步等级提升)掠夺一颗子弹

击退:该武器对目标击退1米(随同步等级提升)

穿透:子弹穿透数增加1个敌人(随同步等级提升)

闪电感知:闪电链等级+1

冰冻:冰冻时间+1秒(随同步等级提升)

武器威力改变:武器基础伤害增加20点(随同步等级提升)

这便是后面的武器推荐,有些武器非常值得练的原因,同步所给予的属性就是当前武器的伤害类型,能大幅提高自身的战斗力。

武器分解,本来要进阶却多合了个武器,那么只能花硬币和分解工具(20金币/个)分解获得碎片了(注:无法回收同步率等级消耗的武器碎片)

一、冒险入门介绍

买东西的地方,分为:兑换道具、无尽商店、乱斗商店、突袭商店。

兑换道具:用变异水晶兑换武器碎片、熟练度书、复活币、传送器、同步水晶。推荐有体力的时候刷主线来获取变异水晶,将随身携带的复活币备好,若不想再关卡里刷熟练度可以换熟练度书快速提升武器熟练度,某些武器的武器碎片只能在这里获得。

无尽商店:用无尽战区产物黑曜石碎片换取东西,在无尽战区方面详细讲解。

乱斗商店:参加王者乱斗所获得的王者点数兑换东西。

突袭商店:参加战队副本-武装突袭获得突袭徽印换取珍惜道具。

一、冒险入门介绍

怒气满可按C使用觉醒技能“雷光新星”(角色自带,部分角色拥有特殊觉醒技能),可升级,可进阶。升级所用基因密码在【禁区】获得,进化所用觉醒基因在【商店】获得。

一、冒险入门介绍

极大提升人物属性。随熟练度等级可提升改装等级,需花费武器专精点数(无尽战区获得)和经验/改装经验。分为攻击专精和防御专精,攻击专精提升增加技巧与知识,防御专精增加防护与体制。每5级可获取一次强化技能。这里获得的技能都是非常优秀的,有百分比提升武器伤害的增幅,有磁力吸引子弹再生等功能性技能,非常实用,建议随等级提升改装等级(经验可能会不够,建议先升级再用剩余经验改装)。重构系统就是使用当前武器的碎片/劣质万能碎片提升武器重构等级,满级后会增加属性,部分武器满级会获得极限天赋。

一、冒险入门介绍

本帖不涉及(神仙打架的地方)

一、冒险入门介绍

分为冒险日记和特训。冒险日记会随机遇到一些事件,有两个选项供选择:选项一免费获取少量常见道具;选项二花金币获得稀少道具/武器碎片。这里建议微氪玩家花金币兑换一些实用性极强的道具,例如劣质万能碎片(500个/30金币),经验(1000~3000/2金币)。特训就是花费少量的硬币获取经验(除非你是石油佬否则不建议花金币获得经验)。

一、冒险入门介绍

目前仅可获得黑光弩(本帖暂不涉及)你以为你玩上几周就想获得黑光弩吗?那是不可能的!

一、冒险入门介绍

每升一级可免费激活枪神印记获得属性加成/可以查看各功能的等级解锁情况。

开始上手这游戏时,建议随着提示进行任务,然后可以换取/升级实用性强的枪械,刷刷关卡就可以了。这里介绍一下新手怎么快速上手这游戏。

首先建议找个大佬带你打完你所能打的所有关卡,然后提升各种你所能提升的属性,单挑副本获得强力枪械,打试炼/禁区/无尽战区关卡提升武器属性,最后就能开始涉及王者乱斗。非常建议找个同区的大佬带的,如果人缘不好可以在论坛/贴吧卖萌嘤嘤嘤找一个大佬带自己,好心人总会有的。这里要说一下扫荡卡的使用,扫荡卡是幸运宝箱和酒吧冒险事件概率刷出的道具,可以让大佬带过高难本(自己无法单挑的那种后)直接扫荡(你有VIP的话当我没说)。

再说一下VIP这个东西,很建议微氪玩家买一个的,二十三金币一个月,加成什么的非常高,最大的优点就是自动扫荡,不需要花费你的扫荡卡(仅需花费体力),而且能大幅增加你刷关卡成就的速度。每周礼包还能让你免费获得王者乱斗点,这么优惠还是建议买个吧。学生党也可以剩下点你买吃的钱买这个,当然肝帝的话对于VIP需求卡还是不大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