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 盘点我印象中冒险模式中可以主

生死狙击 盘点我印象中冒险模式中可以主动卡的BUG

作者:路的尽头在哪 发表时间:2018-05-29 13:47:15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 盘点我印象中冒险模式中可以主动卡的BUG

生死狙击 盘点我印象中冒险模式中可以主动卡的BUG

一、末日审判:原话是“修复了护壁技能可以抵挡伤害的BUG”,啧啧,一个叫做护壁的技能作用竟然不是抵挡伤害,当时那些使用末日之类的霰弹打乱斗的玩家是不是恶意卡BUG,在“明知道护壁技能可以抵挡伤害”的前提下依旧不断使用

二、冰霜吐息:和龙威的战力叠加BUG,在那个等级普遍不高无尽难打的时候被拿来刷无尽的排行和奖励,那时候黑曜石可是抢手货。

三、金AK闪电链:右键叠伤害,乱斗模式一发闪电四五万。

四、圣手龙威:龙威伤害BUG

五、试炼三:刚出的时候无限刷经验,可怜的蝎子不知道被一晚上揍了几万次。

六、战神祭坛:刷排行不到通关时间不到一分钟。至于皓月,死神之光之类的伤害爆炸,姑且算作BUG吧,和圣手情况是类似的。

七、乱斗曾有一段时间背水不消耗体力,应该是第一次风暴双雄的时代。

八、第一次乱斗求生模式,R键长按可以开局拥有主武器

九、半夜的神秘黑市:与白天看到的冒险黑市不同,亲儿子区的冒险黑市在某个寂静的夜晚进入了另一个维度,这个维度的黑市买碎片 不 要 钱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