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 盘点记忆中生死狙击十大BUG

生死狙击 盘点记忆中生死狙击十大BUG

作者:帅的掉渣张无忌 发表时间:2018-05-29 13:55:42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 盘点记忆中生死狙击十大BUG

生死狙击 盘点记忆中生死狙击十大BUG

十、遁地,玩家在部分地图转角,可遁地,进入地下。曾经这BUG一度持续很长时间,会此遁地BUG的人不占少数。

九、飞天,有遁地就有飞天,无端狗托设计师真是法力无边。在机甲模式中,普通玩家未变身也能飞在天上。

八、十级跳光柱上隐形墙或地图边缘建筑。生死狙击,变异工地在网上大火因此BUG,上了墙,一把炮,分分钟教僵尸做人,那时只有疾风体与母体。而后十级跳也能在风洞实验室等地图使用,身法中的BUG

七、半夜黑市无限购物,在地狱黑驽与极寒爆弹极为罕见,双子大厦噩梦真如噩梦时期,儿子区在某次夜间更新后,可无限用变异水晶购黑市商品,且变异水晶不消耗,一度有发现此BUG的玩家,异常兴奋。当时极寒爆弹在挑战中的图标无法显示。只用了一早上修复此BUG,未封任何玩家。

六、最过分的,白水晶改革BUG,Ak47炎煌在白银超下架,换玫瑰上架,当时增加了临时喷漆的玩意儿,临时喷与蓝水和黄水相伴,但蓝水较大,一次更新,儿子区,白水晶抽了不仅不会少,反而增加,不少人用此BUG刷了大量蓝水和少量黄水,不少人一分钱未花,蓝水超级毕业。

五、冒险单挑,首胜才得武器矩阵碎片,但一次更新后,双一电一,首次打,输了,照样给碎片600,且修复后,再次单挑首胜再给碎片600,以至于在战争黑驽、M60一等极为罕见的武器,在电一双一很常见。未收回,也未封号

四、说好了单挑,结果群挑,一次更新后,首发更新区,单挑房可群进,六个玩家同时“单挑”。至今还有七人房,八人房,说好了群刷只有六个人的,多出了一些。

三、自伤玩家或武器自、杀,曾经AUGA3榴弹枪与狂蟒可以炸死自己或队友,坑队友神器,燃烧弹可以烧自己和队友,变异中双子可以电死人类,机甲中暴怒者可让队友立马挂。

二、冒险经验房无限刷,又是更新之后,找显示“要结束”的房进,涨经验不耗体力与次数。早期大神,刷级必备,后修复。

一、某一次更新,又是儿子区,时间不长,但引发过热烈讨论。那就是军火库透视BUG,算是最恶劣的一次严重BUG,当时没VIP一说,但充值多的毕竟装备多又好,但一次更新恶BUG,**,蓝超与黄超会在点中第一次之后,自己显示出来,不少亲儿子区的人,因此拥有大量金币武器和黄金武器,虽修复及时,但他们的武器没回收,也没封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