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 武装突袭之战神祭坛攻略

生死狙击 武装突袭之战神祭坛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5-29 14:00:39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 武装突袭之战神祭坛攻略

战队任务一直是生死狙击的短板。这次武装突袭系列的出现,应该是与挑战、冒险平级的一个新副本分支的开启。为了开启这个新副本,无端不惜血本的给出了少有的天价通关奖励,每周挑战成功,可以获得等值70人民币的碎片及战队币。也许,一个新的游戏模式正在无端的酝酿中,如果是真的,生死狙击也许会有一次新生与飞跃。

为什么这么说呢,看完攻略就会明白。

战神祭坛的BOSS血厚且技能变态,说是25级的任务,但就是30级以上大佬进去也分分钟团灭也是常事。为什么,因为这个图,考验的是配合,不仅仅是救援,更重要的是技能的配合。某种程度上说,10个人里,每个人都有职业选择,并且按照自己的职业选择去战斗,才可能在25时通关。猜测这个图的设计师一定喜欢嗑农药。也许将来的生死狙击会有团队推塔地图出现,这个战神祭坛也许只是个开局的试探。

下面的攻略适合25-30级的队伍。对于30级以上的大佬们组队,可以无视下面的文字。

团队主武器配置:

法师:圣手(进阶、同步满级):打BOSS输出,治疗。

射手:末日审判(进阶、同步建议满级):打BOSS输出,加护盾。

辅助:皓月神弓(进阶、同步建议满级):冰冻小怪与小BOSS,减缓群怪攻击速度,救助队友。

战士:黄金步枪(进阶、同步建议满级):打BOSS输出,放血包,打闪电球,救助队友。

坦克:机枪(至少同步建议满级,建议寒冰领域):救助队友,打闪电球,清理小怪。

泉水:战神魔神,卡BOSS,输出,打闪电球。

团队副武器配置:

恶灵骑士(需要进阶):释放恶灵之火,指引BOSS位置。

近战武器配置:

战力最高的近战武器即可。例如满级锤子,推荐是满级金蛇。

投掷武器配置:

首推,雷鸣、极寒爆弹、燃烧弹龙。

解读BOSS:

这个BOSS类似男刀,最要注意的是飞刺、闪电球与闪电链攻击。

飞刺:发现队友被飞刺钉住后,第一时间开枪击碎飞刺就可以挽救队友。天神魔神被钉住后,可以自己使用祭献之锤自救。

闪电球:聚集到BOSS后,BOSS会释放横扫平台的闪电波,造成团灭伤害。所以,最迅速的打破脆皮闪电球是第一任务,先打球后救人。

闪电链:被BOSS闪电链连接的连个人要保持在3到4个身位距离,保持不要有其它队友被闪电链弹飞,也不会被BOSS一击同时死亡。

核心攻略:

第一要务,救助队友,建议最低保持两人随时存活。每个人按照自己的武器属性,做好自己的工作。

天神攻略:

利用天神下凡,卡住BOSS,利用天神小队,进行攻击。自己随时移动,躲避BOSS攻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