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 黄金级投掷武器死神之光评测

生死狙击 黄金级投掷武器死神之光评测

作者:星垂旷野 发表时间:2018-06-07 14:12:05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 黄金级投掷武器死神之光评测

这次更新,出了一个新的黄金投掷武器——死神之光,这是既黄金高爆和荣耀高爆之后,第三个拥有控制技能的手雷武器,那么我们就来简单分析下这个新手雷的特性。

一、武器基础描述

生死狙击 黄金级投掷武器死神之光评测

武器功能及属性展示

死神之光:黄金级投掷武器,这个武器重在威力方面,比较适用于冒险、变异模式,拥有以下特性:

专属特性——【伤害增幅】: 变异模式中,投掷物可对变异体造成更高的爆炸伤害。

专属特性——【跟踪弹】:投掷物爆炸之后制造多个小型跟踪火箭弹,对周围的目标进行跟踪制导,并造成一定的爆炸伤害。

专属技能——【眩晕】:冒险模式中,投掷物爆炸范围内的非首领目标额外造成眩晕效果。

另外拥有冒险特性:

【再生手雷lv3】:投掷武器投出后自动恢复(30秒恢复)

【手雷包】:可携带的投掷武器数量+1

二、获得方式和进阶同步展示

生死狙击 黄金级投掷武器死神之光评测

死神之光碎片获得方式

生死狙击 黄金级投掷武器死神之光评测

同步属性展示

死神之光:目前这个武器碎片只能在幽能军备方式获得,获得碎片后,在冒险模式-武器工坊进行合成。

合成和两次进阶分别需要350死神之光碎片、最高同步率125%,分别需要60、120、200、360、600碎片。

三、武器实战测试总结

普通竞技方面,属于伤害范围中等,穿透能力较低,威力比较高。

生死狙击 黄金级投掷武器死神之光评测

死神之光和荣耀高爆、黄金高爆属性对比

死神之光的伤害在手雷中是比较高的,仅次于黄金高爆的伤害属性。虽然范围和穿透能力不是很高,不过在正常的战斗中只要扔的准,对方是完全逃不掉的。

生死狙击 黄金级投掷武器死神之光评测

死神之光伤害展示

武器有专属特性——【伤害增幅】: 变异模式中,投掷物可对变异体造成更高的爆炸伤害,因此在变异模式,伤害会比其他手雷更高。

这个伤害数值都是在身边爆炸,伤害100%的条件下。当然,随着距离的增加,造成的伤害会进行递减,但由于距离较难把握,递减方面我们就不再多做说明。

冒险模式方面,死神之光手雷的优点比较明显。

首先,死神之光自带【再生手雷lv3】和【手雷包】特性,即使没有其他加成情况,进入战斗中也直接有两个手雷可以使用,而且每30秒会恢复一个,在续航能力方面比较优势。

另外,死神之光带有【跟踪弹】【眩晕】特性,爆炸后放出的跟踪弹会针对区域内高血量的怪物进行二次打击,因此造成的有效伤害会更高;

另外对于区域内的非首领怪物都造成眩晕【测试初始状态眩晕持续3-5秒】,目前带有眩晕效果的手雷仅有荣耀高爆和黄金高爆,这种眩晕状态对于我方进行战略转移有非常好的辅助作用。

生死狙击 黄金级投掷武器死神之光评测

死神之光爆炸伤害和追踪弹展示

生死狙击 黄金级投掷武器死神之光评测

死神之光晕眩特效展示

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死神之光的爆炸范围足够笼罩冒险中攻击的一波怪物,而且普通怪物是直接达到秒杀。

当然,边缘地段的伤害衰减就比较多了,如果是咆哮体之类血量比较厚的怪物,也基本可以在爆炸中幸存,不过因为有追踪弹的存在,尤其进化到二阶后,追踪弹个数会高达7个,所以在一次攻击后,范围内剩余怪物不会太多。【爆炸伤害图里打箭头的就是死神之光放出的追踪弹】

即使还有个别幸存的怪物,也会进入眩晕状态,这时候切换主武器就可以轻松将残血而且静止的怪物击杀。

四、小结

虽然死神之光没有表明是冒险变异武器,但是从技能特性方面看,这个手雷还是比较偏向冒险模式。

普通竞技模式的话,虽然攻击很高,基本半个地砖范围内必死,变异模式的伤害也很客观,但是比较起来,还是在竞技模式有晕眩技能的黄金高爆、荣耀高爆更为出色。

当然,如果对比其他普通高爆,死神之光还是因为高出的那一线威力更有优势的。

冒险模式的话,这个手雷配合狙击枪就有很大优势了。时机判断比较准,走位拉怪风骚的朋友,完全可以通过走位把大部分怪物聚在同个区域,然后用手雷清场,之后趁着怪物残血晕眩使用狙击枪点射击杀。

而且手雷开局是携带两个【没有其他手雷包和专精加成】,那么即使操作失误也可以有补救的机会。

再回头看之前可以连狙的赤电-临空,不失为一对打冒险的优质搭档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