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 泰坦试验场打法、攻略解析

生死狙击 泰坦试验场打法、攻略解析

作者:4399菜菜 发表时间:2018-06-08 10:11:28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 泰坦试验场打法、攻略解析

生死狙击泰坦试验场是冒险模式【禁区】第三个关卡,该关卡有冒险等级限制,等级达到27级才能挑战。这个等级限制很高,关卡难度也很高。

生死狙击泰坦试验场

和其他禁区关卡一样,单挑通关泰坦试验场可获得武器奖励,奖励为卓越级投掷武器M84夜魔。

泰坦试验场共有3个回合,也就是3场BOSS战。

整个地图是一个非常大的广场,角落有【飞行背包】和【无畏坦克】。战力不够一定要善用这两个地图道具。

【飞行背包】使用后任务奔跑速度会非常快,但不能飞到空中。这对于躲避敌人的火力和追击都十分有利!死亡后飞行背包掉落,可重新使用。下图为飞行背包。

生死狙击飞行背包

【无畏坦克】可以同时两个人进入。一人负责驾驶并开火,另一人专门开火。坦克的血量和护盾很高,驾驶坦克相对比较安全,但是移动速度较慢。

无畏坦克(乘客上限:2人),靠近载具时按下F键乘坐/离开,被动技能:碾压

生死狙击版本更新公告

驾驶员(火炮转向限制180°)

主要武器(鼠标左键): 速射榴弹,发射榴弹,伤害中等。

主动技能(快捷键E): 能量护盾

火炮手(火炮转向限制360°)

主要武器(鼠标左键):电磁重炮,一秒发射一发炮弹,伤害非常高,小怪基本一炮秒杀,但是需要操作准度。

次要武器(鼠标右键):激光机枪,射速快,命中率高,但是伤害较低。

主动技能(快捷键E): 能量护盾

玩泰坦试验场菜菜推荐战力高的同学拿了飞行背包灵活走位输出,战力不高的同学进入坦克利用载具输出,并且给队友火力支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