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冒险模式怎么玩?生死狙击冒险模

生死狙击冒险模式怎么玩?生死狙击冒险模式全攻略!

作者:4399菜菜 发表时间:2018-06-09 17:04:27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冒险模式怎么玩?生死狙击冒险模式全攻略!

生死狙击冒险模式怎么玩?生死狙击冒险模式全攻略!

我们话不多说,开始进入冒险模式!

问:冒险模式怎么快速升级?怎么快速提升战斗力?

答:冒险模式升级主要是挑战各个关卡获得经验,主线关卡每关每天可挑战10次,勇者试炼和禁区每关每周可挑战3次。挑战关卡需要体力,扫荡关卡省时间,但是需要扫荡卡和体力。

还有氪金的方式升级,就是在酒吧中进行经验特训,需要花费银币或金币。战斗力提升主要依靠武器和自身等级提升。

问:冒险营地都有哪些功能?我能在营地干什么?

答:提升战力、强化武器等所有战斗之外的功能都在冒险营地。其中有改造工坊、武器工坊、神秘黑市等内容,是冒险战场的后勤营地。

问:冒险模式什么武器好?平民玩家用什么武器?

答:适合打冒险模式的武器要看它的技能、进阶属性、同步率属性等方面表现。平民武器一般指的是可以免费获得的武器,前期比较受大家欢迎的武器是有G36C、M60、黑弩、冰霜爆弹等。

问:冒险模式护盾、能量值、能量伤害等乱七八糟的属性是什么意思?

生死狙击冒险模式怎么玩?生死狙击冒险模式全攻略!

答:生命值和护盾是我们的血条,被打空就死了,可以通过升级和其他方式提升血条。能量值是能量上线,释放武器技能需要消耗能量。怒气值用来释放角色装备技能。

问:我不喜欢看文字内容,有没有冒险模式视频可以看?

答:我们生死狙击官网的视频栏目每天都会更新视频,冒险视频也会时常更新打法介绍、单挑技巧等。

问:女角色希雅是免费的吗?怎么获得?

答:冒险等级18级以上,通过玛雅迷踪1-10困难难度就能免费获得希雅角色。探路者希雅需要加入冒险小队通过突袭商店兑换碎片。

问:还没想好问题,以后还可以继续问吗?

答:所有冒险模式的问题都可以在下方评论区提出,大家互相帮助解答疑问,菜菜也会选择大家关心的问题补充到这篇文章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