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解析>>火影忍者ol时空最强忍-绝套路分享

火影忍者ol时空最强忍-绝套路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6-19 09:19:25

火影忍者ol时空最强忍-绝套路分享

每届时空最强忍,都是新套路诞生的时候。这一届靈藥再一次操刀3:0越4W战力拿下了对手,而这一次的主角就是——晓组织的玄武,绝。

很多小伙伴可能不太了解这个忍者!今天要与大家分析的就是这个神奇的忍者。

 火影忍者ol时空最强忍-绝套路分享

奥义:继承100%属性,而且复制的东西会算入队伍的总血量上限!召唤体和本体一样肉。

普攻:很清晰,25%生命100%其他属性。

追打:单纯的中毒不算什么亮点,但是增加普攻就很强了。第二回合理论上就拥有4个白绝,如果这时开出奥义可以说赢一半!

被动1:打大鲛弹的资本,也是不被轻易针对起手的重要被动。

被动2:这个技能在当前版本真的是神!可以说角都是当前版本最强大的忍者,双方对战都会带角都、轮佐、饿鬼、小南等忍者。召唤的忍者被计入总血量上限,也会提升外壁强化的效果,从而使得召唤物更加肉!

具体打法:

绝复制到对方任何晓组织忍者都很有价值,尤其复制到角都、轮佐、主角(尤其带蛤蟆力的对手,可能在第2回合就将抗性降低到下限25%,毁灭打击!)因此只要召唤物有2个或者更多,就可以果断开绝的奥义。

外壁强化的效果可以抵抗蛤蟆力等减抗的负面效果。因此只要绝的属性不是太差就可以保证召唤物的存活。

绝的分身即使损失了血量,也不会影响召唤物的血量。而且,由于角都的缝合不会加给分身及召唤物,己方的三个晓组织忍者生存能力非常可观!

第三局有一个失误,在遇到对手有分身召唤物时,要等到召唤物灭失再开绝的奥义。不过外壁强化下的绝非常坚挺,角都的异变奥义可以让DDL无法发挥出全部实力!

结语:在当前的版本,战力是对战胜利的基础,但是相近战力,套路更优秀的一方总会轻松拿下最终的胜利。希望小伙伴们也可以开发出更有趣更强力的阵容一起分享,谢谢大家~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